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火箭VS开拓者季后赛动态

美专家:马里昂可助火箭成功 麦迪当队友不称职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回答球迷的提问,其中有几个问题涉及到火箭队:

  问:科比今年夏天有没有可能离开湖人队?马里昂会加盟小牛或火箭吗?阿泰斯特将去向何方?

  英格拉姆:马里昂将会帮助火箭队或小牛队,也许帮助的程度比我以前说的还要更大。阿泰斯特本赛季在火箭队总体上干得不错,但是他作为一名杀手,在场上做决定方面不够好。如果火箭队放走阿泰,我不会觉得意外,然后火箭队有可能将会在赛季中期将麦迪即将到期的合同交易出去,换来里德或者其他什么人,至于科比,我觉得他应该不会离开湖人。

  问:你能相信麦迪会选择湖人队最终夺得总冠军吗?他是不是球队最差的队友?

  英格拉姆:显然这是麦迪的一个弱点,不管你是否相信火箭队能够赢得总冠军,你都必须得支持你自己的队友。大家注意到他坐在火箭队板凳席之上为队友们加油助威的表现了吗?我猜他是想为自己此前说过的话做些弥补。

  问:你说过拜纳姆下个赛季将会被交易,那么湖人队有没有可能用拜纳姆、奥多姆和第二轮的首号选秀权换来霍德华和李呢?

  答:拜纳姆很有可能被交易,但是魔术队不会做这项交易。他们何必用联盟第二好的中锋和他们季后赛的领袖交易自由球员拜纳姆和奥多姆呢?当然他们也不会用霍华德去交换科比,但是如果交易霍华德的话,魔术队希望得到的回报不在于科比之下。

  问:现在魔术和76人队系列赛也进行得非常激烈,但是我认为魔术队赢得昨晚的比赛有点勉强,特别是在他们10分的领先优势被蚕食之后。如果是76人队赢得这个系列赛,那么你认为谁将有可能被魔术队交易?

  答:很显然,魔术队需要在前场给霍华德安排一个好的搭档。在我看来,米尔萨普是比较合适的选择。让特科格鲁走人,追求黄蜂队的保罗,如果爵士队一定要留下米尔萨普的话,那么布泽尔也行。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霍华德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