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一号强硬现男儿本色 麦迪融入球队只需时间

火箭VS雷霆精彩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统计 组图 调查 实录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在火箭客场和小牛的比赛里,麦迪在第四节都没有上场,赛后阿帅也对阿泰的表现只字不提,这也让麦迪感到很郁闷,同时也激发了他的战斗欲望。

  麦迪太急于表现,开场后就出现了次失误,比赛开始后双方的手感都不好,麦迪在姚明掩护后非常坚决的从外线突破上篮得分然后造对手犯规造对手2+1成功,在对位的杜兰特连续得到4分的刺激下麦迪又是突破用他标志性的拉杆上篮得分,不过麦迪今天还是自己带球有点多,没有给队友传好球,在第一节中段姚明给麦迪做掩护吸引了对方的防守,麦迪在高位将球传给埋伏在底角的阿泰,阿泰迅速将球转移给快速下到内线的姚明,后者非常轻松的上篮得分,这是火箭迫切的需要进攻方式,也可以将火箭三巨头的融合起来,可惜在比赛中火箭这样的配合太少了。

  在姚明底线投篮不中后,麦迪非常积极的抢到了前场篮板然后造对手犯规两罚全中,接着他非常积极的对格林抢断可惜在进攻中出现了失误,接着麦迪突破将球传给低线的姚明,可惜又出现了失误。

  第二节开始麦迪投篮不中,随后他又被杜兰特抢断后者一条龙上篮成功,受到刺激的麦迪再次突破,姚明在内线策应麦迪完美跑位上篮得分并且造对方犯规再次成功的打了个2+1,不过麦迪在倒地时后脑重重的砸在了地板上,可见麦迪今天打的非常拼命,很少见他如此不惜身体的强行突破,也许是因为阿泰加盟受到刺激的缘故,不过这样的麦迪确实是火箭需要的。接着麦迪再次突破造成彼德洛犯规两罚全中,在上半场麦迪得到了12分,全靠突破得分,可见麦迪今天打球的方式确实发生了很大的改变。

  第三节开始后麦迪和他对位的杜兰特开始互相飙分,杜兰特突破上篮得分后,麦迪还以颜色也用突破完成进攻,随后麦迪显示出了他的经验,假装跳投造杜兰特犯规两罚全中,接着麦迪突破分球给斯科拉,后者上篮得手,接着麦迪助攻姚明让后者漂亮的勾手投篮得分,不过麦迪的手感不好,在第三节无论三分远投,还是中投或者底线跳投都无法投中,这也让麦迪感到很沮丧。

  在第四节火箭单节领先8分确立比赛胜利后麦迪重新上场,他接阿泰的传球终于用中投得分,这也让麦迪感到很开心,随后麦迪抢到后场篮板后很写意的将球从后场传到前场希望姚明来个空中接力,但没有得到休息已经跑不动的姚明已经没有体力去扣篮了。

  今天麦迪打的很坚决,多次突破给对方造成了很大的威胁,但他手感确实有问题,前三节13投只有4中,第四节麦迪不在场上的时候火箭对球的轮转明显做的要比首发在场的时候好,布鲁克斯和巴里组成火箭的后卫线,火箭的分工非常明确,阿泰和姚明之间的默契让火箭的进攻打的非常流畅,而且都很好的发挥出了他们的攻击能力,看来麦迪想维护自己老大地位,就该让自己在场上的时候火箭的进攻像上赛季那样流畅。

  麦迪今天得到22分7篮板5助攻,表现还算不错,麦迪今天最大的可喜的地方是突破非常多而且在比赛中表现欲望也非常强,今天麦迪的手感不好,前三节没有在运动战得分,但是他的突破弥补了手感不好的不足,依然让他打出了全面的数据,不过对于麦迪来说最大的困难是无法和姚明和阿泰形成足够的默契,而姚明和阿泰已经有了非常不错的配合,如果火箭三巨头能够产生火花,则火箭升空指日可待。(搜狐体育:飞刀)

  • ·火箭未来十场仅有三主场 一周内碰湖人和绿衫军
  • ·阿泰状态回落险成火箭罪人 战绿军急需为己正名
  • ·兰德里2双成火箭最佳第6人 巴蒂尔影帝感受威胁
  • ·技术统计:火箭89-77胜雷霆 姚明兰德里同两双
  • ·休城电台:阿帅不该死用姚明 火箭显现良好状态
  •  
  • ·阿泰斯特变身火箭"真理" 野兽做板凳队长不容易
  • ·麦迪阿泰变身两把尖刀 突破将成为火箭进攻利器
  • ·阿帅险让巨人打满半场 减少姚明出场时间是空话
  • ·姚明上演两双帽子戏法 第四节高效助火箭三连胜
  • ·火箭一号强硬现男儿本色 麦迪融入球队只需时间
  •  
  • ·姚明领衔火箭六人上双 主场击败雷霆迎3连胜
  • ·刘翔手托下巴静观火箭 翔飞人掌声只送好友姚明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篮下进攻难挡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杜兰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