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实力榜:鲁能强势跃居榜首 国安如火箭陨落

  四:长春亚泰

  上期排名:第七(升)

  在没有双星杜震宇和王栋的情况下长春能够战胜上海确实是了不起的成绩,曹添堡为球队攻入了价值连城的进球,现在长春借中超四强忙于亚冠的机会要当一个搅局者,但双星缺阵和外援水平不济让球队今年联赛保四争三的目标有点难于实现,长春国内球员的实力还算是不错,但双星缺阵对球队的影响确实非常大。

  五:上海申花

  上期排名:第一(降)

  上海客场打长春就是抱着取一分的目的,只不过曹添堡的意外进球和于涛的红牌被罚下打乱了球队的部署,因双线作战的缘故,上海在比赛中疲态尽显。更值得关注的是杜威被球队整风在比赛中没有上场,这似乎在传递着一个信号,中超只打了六轮上海就连下狠手对球队内部进行整风,这会造成队内人心惶惶,上海客场能力太差,这是球队很难取得好成绩的关键。

  六:广州医药

  上期排名:第六(平)

  广州客场战平沈阳如愿拿到一分,双方在比赛中都没有太好的进攻机会,而且双方对这个平局的结果都很满意,对于中超中流球队来说能够在客场拿一分就算完成任务,因此在客场踢的都比较保守,很难打出攻势足球,广州目前的态势还算不错,队内的球队也算稳定,因此取得现在的成绩也在情理之中,对于广州来说排除外界干扰最为关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曹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