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新星战巴萨欲戴帽 卡西:我们不可能赢3比0

    搜狐体育讯 从12分到4分,皇马正一步步让三连冠“梦想照进现实”。本周末皇马将在伯纳乌球场正面对撼巴萨,国家德比的结果将直接决定本赛季西甲冠军归属。在皇马传奇迪斯蒂法诺看来,这是一场白衣军团必须拿下的比赛。

  “两支球队都想要赢球,但说和做之间有着极大不同。”迪斯蒂法诺在接受皇马官网采访时表示,“巴萨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在足球世界中,经常有占据控球优势但却输掉比赛的事情发生。如果皇马能够获胜的话,我们就将只落后巴萨1分,接下来的几轮比赛将决定一切。但要是巴萨赢了,西甲就没什么悬念了。”

  在皮斯胡安球场,皇马完成了一场史诗般的壮丽逆转。“战胜塞维利亚是一场伟大的胜利,”迪斯蒂法诺继续说道,“每个人都为这支皇马骄傲,这种比赛会让所有皇马球迷欢欣鼓舞。皇马并非是劳尔一人球队,他的确是上演了帽子戏法,但这要感谢其他队友为他创造的机会。”

  在与塞维利亚的比赛中,近期改打左边锋表现出色的马塞洛为皇马攻入了第四个进球。在谈到国家德比时,巴西少侠的志向可相当远大:“这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巴萨是西甲中最有实力的球队。我们必须赢下接下来的五场比赛,这样我们才有可能超越巴萨。阿尔维斯有能力伤害我们,他和梅西在右路配合得非常出色。我的梦想?我希望能在本周末上演帽子戏法!”

  尽管出场机会不多,但范德法特也认定皇马将反超巴萨夺冠:“在五个月前,巴萨看起来似乎已经提前夺冠了,但现在,我们已经把分差缩小到了4分。现在压力在巴萨一边了,不过我们要想获胜并赢得联赛冠军的话,我们还是要继续努力工作。”

  按照西甲联赛规则,积分相同的球队将依据相互交锋的胜负关系来决定排名先后。在06/07赛季,与巴萨积分相同的皇马正是靠着相互胜负关系中的1胜1平而最终夺得冠军。由于首回合皇马客场0比2落败,所以白衣军团不但本场要力争全取三分,同时也要力争尽可能以大比分获胜,这样一旦赛季末双方积分相同,皇马才有可能以胜负关系的优势而实现三连冠。不过在副队长卡西利亚斯看来,皇马很难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如果我们在周末输球,那就要和本赛季说再见了。迄今为止我们干得非常出色,但要是不能把奇迹延续下去的话,那么一切都没有意义。要赢巴萨3比0是不可能的,或者更准确的说,是非常困难的。况且就算我们能大胜巴萨,我们照样还在积分榜上落后他们1分。”(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