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湖人VS爵士季后赛动态

科比攻防全面完胜对手 最后时刻表现失巨星风采

湖人VS爵士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评论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湖人在主场以107-96战胜爵士,以4-1的总比分淘汰爵士,晋级西部半决赛。科比在比赛中出场43分钟,贡献31分4次助攻,却有5次失误。

  本场比赛科比21投10中,表现非常不错,完全压倒了爵士负责防守他的布鲁尔和基里连科。布鲁尔仅仅拿下10分6个篮板,基里连科贡献14分4次抢断。不过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爵士不断追分,科比却没有能够展现球星风采,湖人依靠裁判的帮助,才得以淘汰对手。

  首节比赛中,科比在比赛中,接阿里扎的助攻,跳投得分,随后又在防守中抢断德隆的传球。科比在防守中迫使布鲁尔出现走步,此后在三分弧顶接球,突破布泽尔的防守,试图内线暴扣,造成布鲁尔的犯规,两罚全中。科比在协防中抢断奥库得手,不过费舍尔三分未能得手。科比助攻加索尔空中接力暴扣,显示了出色的传球视野。

  半场压哨球助湖人领先

集锦:科比砍31分奥多姆爆发 湖人淘汰爵士 更多

  次节比赛中,科比在外线接奥多姆助攻,命中三分,随后他背身单打,造成协防的奈特犯规,两罚全中。此后科比沿底线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迈尔斯犯规,加罚命中。科比连续两次进攻未能得手,与基里连科纠缠,导致AK47吃到一次犯规。科比在进攻中突破上篮,空中拧腰后将球送进篮筐。在半场临近结束时,科比传球给加索尔出现失误,幸而他和加索尔合力抢断得手,转身后仰命中压哨球,湖人以56-43领先结束上半场。

  再现得分狂人得分

  第三节中,科比在防守中抢断奥库的传球,随后在篮下接到加索尔的传球,上篮造成基里连科的犯规,两罚一中,湖人领先爵士达到19分之多。科比进攻犯规,领到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二次失误。科比封盖突破上篮的奥库,令爵士的反扑再度熄火。科比突破到篮下,假动作晃过德隆之后,轻松上篮得分。费舍尔长传力度太大,科比追球滑了一下,但仍旧奋力将球救起,闪开两名防守球员后轻松得分。布泽尔上篮得分后,科比再度在外线飙中三分,随后助攻加索尔空中接力扣篮。

  末节失巨星风采

  末节比赛中,爵士加强防守力度,试图发起最后的冲锋。但武贾西奇在被包夹的情况下将球传给科比,科比在三分线外投篮得手。科比带球突破,结果被科沃尔抢断得手,爵士快攻,科沃尔扣篮得手。科比在内线造成布鲁尔犯规,两罚全中。此后科比再度选择跳投,但遭遇奥库的封盖伺候。爵士将比分追到80-93,科比选择强行突破,结果被布鲁尔抢断得手。爵士将比分追到只差7分,科比在篮下背身单打,一个高难度转身后仰跳投。爵士最后时刻再度用德隆防守科比,结果科比投篮不中。最后时刻爵士屡投不中,湖人依靠裁判有争议的判罚,最终淘汰了爵士。(晓月山风)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湖人不一定能击败火箭
湖人还没遇到真正考验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科比暴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 基里连科 | 布泽尔 | 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