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湖人VS爵士季后赛动态

湖人4-1淘汰爵士 科比31分率队晋级半决赛 视频

湖人VS爵士精彩组图

数据 组图 评论 投篮点 调查 网友PK  比赛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湖人主场107-96击败爵士,从而以总比分4-1淘汰爵士晋级西部半决赛。

  湖人在终场前9分钟仍领先21分,不过随后遭遇了爵士19-4的反击潮(期间包括13-0),分差一度被缩小至只有6分。但在决胜时刻,主裁判贾维漏判了两次奥多姆对普莱斯上篮的犯规,斯隆板凳上大骂贾维,甚至要冲进场对贾维饱以老拳,结果被驱逐出场,斯隆昂首挺胸走出斯台普斯中心。

  最终科比攻下全场最高的31分,奥多姆26分、15个篮板,加索尔17分、11个篮板,阿里扎12分、7个篮板。爵士6人得分上双,替补上场的米尔萨普贡献全队最高的16分,其中末节攻下11分,另有6个篮板,基里连科、德隆均贡献14分,科沃尔11分,而布泽尔和布鲁尔则均入账10分,前者另有9个篮板。

  遍地开花双方拉锯战

  比赛开始,布鲁尔和科比分别为己队首开记录,布泽尔的跳投和奥库的3分让爵士顶住了奥多姆、加索尔的火力,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从开场便展开拉锯战,基里连科的中投和布鲁尔的突破发起一波5-0的攻势曾让爵士14-10领先湖人,但加索尔马上接应科比助攻空接灌篮,而后连续助攻奥多姆3分和费舍尔上篮,湖人一波7-0反超,不过德隆、AK47马上又帮爵士扳回比分,双方随后火力相当,首节结束,两队战成26平。

  科比12分回击AK防守

集锦:科比砍31分奥多姆爆发 湖人淘汰爵士 更多

  次节继续,奥多姆和科比连续命中两记3分,科比随后又造成奈特犯规并两罚全中,待武贾西奇该节还有7分39秒时又命中3分,湖人完成一波14-3的高潮已40-29领先11分。虽然AK47的上篮和投篮两度将分差缩小成8分,但被俄罗斯人防守惹怒的科比的突破得分,阿里扎接连两次进攻拿下4分的表现不仅将爵士反扑压制,还帮湖人46-34领先达到12分。科比该节取下12分,半场结束前7秒还投中了一记鹞子翻身式高难度的投篮,湖人56-43领先半场。

  神勇科比压制反击波

  易边再战,加索尔很快便上篮得分,两个回合后又抢下进攻篮板搏得犯规后两罚一中,随后阿里扎又用3分锦上添花,两人完成6-1帮湖人62-44已领先18分,两个回合之后,科比两罚一中将分差扩大到19分,爵士显然不准备就此缴械,但在德隆3分、罚球,布泽尔上篮之后,科比不是上篮就是3分,一人连取7分死死压制着爵士的反扑势头,该节最后3分26秒,科比3分命中后又助攻加索尔空接暴扣,奥多姆之后补篮得分,湖人这波7-0之后已经80-58领先。三节结束时,湖人仍82-63领先19分。

  湖人险胜晋级半决赛

  末节打响,米尔萨普一次“2+1”继续反扑,但科比马上强投3分命中还以颜色,科比和布朗随后压制了科沃尔和普林斯的火力,湖人终场前9分03秒仍91-70领先。但爵士仍不服输,虽然科比坐镇,但科沃尔一记3分吹响反攻号角,米尔萨普连突带投一人连取11分,待布鲁尔灌篮,科沃尔3分及时命中,科比的跳投已不能压住阵脚,湖人遭遇爵士19-2的反击狂潮,期间包括4分钟的“得分荒”,终场前3分43秒,爵士已追成89-95只差6分。

  决胜时刻,阿里扎造成普莱斯犯规,一个回合后奥多姆扣篮得手,但期间普莱斯和米尔萨普在连续上篮时奥多姆等人有明显的犯规,但被裁判漏判,斯隆大骂贾维被驱逐出场。费舍尔执行技犯罚球,加索尔随后又两罚一中,终场前1分02秒,湖人100-89终于锁定胜局。不过爵士战斗至最后一刻,终场前28秒科沃尔仍命中3分将分差缩小成8分,普莱斯最后时刻仍欲暴扣费舍尔,还与费舍尔发生口角被吹技犯,不过这对最终的胜负已无影响,最终湖人107-96晋级半决赛。

  爵士首发:布鲁尔、威廉姆斯、奥库、布泽尔、基里连科;

  湖人首发:科比、费舍尔、加索尔、阿里扎、奥多姆。(搜狐体育 风华)

  
  • ·表现:科比攻防全面完胜对手 最后时刻表现失巨星风采
  • ·聚焦:湖人率先晋级静待对手 火箭扮挑战者需姚明奋起
  •     湖人悍将遭遇神秘女子骚扰 费舍尔寻求安全保护
  •     沃顿伤缺1周火箭望迎利好 爵士3大将恐跳出合同
  • ·数据:湖人爵士季后赛交战记录 爵士近十年七进季后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湖人不一定能击败火箭
    湖人还没遇到真正考验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科比暴扣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