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法新社预测中国统治世乒赛 王皓马龙成夺冠大热

    搜狐体育讯 4月28日,横滨世乒赛将揭开大幕,这项乒乓球领域中的最高级别赛事吸引了全世界的关注。近日法新社就以《中国统治世界》为题撰文对本次世乒赛进行了预测。法新社撰文认为国乒将会将男女单打两个分量最重的冠军揽入帐下,他们认为王皓和马龙是最有希望获得男单冠军的选手,而对王励勤和马琳两位老将的前景则不太看好。>>您认为王皓和马龙谁夺冠希望更大?

  中国队包揽了2007年萨格勒布世乒赛的五个项目冠军,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他们也获得了四个项目的金牌。本次横滨世乒赛中国队派出了最强阵容,目前在男单和女单排名前两位的王皓和张怡宁将领衔出战,奥运会男单冠军马琳也将参加本次世乒赛男单的比赛。

  法新社同时指出在进入21世纪之后的九年时间里,只有03年世乒赛施拉格从中国队手中抢得过一块金牌,其余全部冠军均被中国选手获得。本次比赛施拉格、波尔和格林卡均没有参赛,欧洲高手的缺席使得中国队也失去了最强的对手。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男单方面,王励勤虽然没有直接获得单打资格,马琳也因伤缺席第一阶段选拔赛,但最终两人都获得了本次世乒赛的参赛权。法新社认为从目前的状态来看两届奥运会男单亚军王皓和小将马龙更具夺冠可能,至于王励勤和马琳两位老将则很难有上佳的表现。

  尽管中国男队实力雄厚,但是法新社也指出,韩国队的实力也不容小视。柳承敏、吴尚垠和朱世赫均有很强的实力,他们将有希望打破中国队的垄断。与此同时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也有可能给中国队带来麻烦,毕竟他曾在1997年世乒赛上连胜四名中国选手。

  女单方面,法新社更看好两届奥运会女单冠军张怡宁夺得本次比赛冠军,中国四朵金花张怡宁、郭跃、李晓霞和郭焱作为本次比赛前四号种子实力强大。中国女队最主要的对手李佳薇缺席了本次比赛,而金暻娥、冯天薇等也具备一定实力,但是并不具备挑战中国女队霸权的实力,女单最后的决战极有可能是一场中国内战。

  【坦言】王皓坦言男单对手都不弱 面对强敌不能丝毫闪失
  【点评】老瓦:六代球员刘国梁最难缠 王皓成大器需时日
  【使命】男乒七个单打七种使命 王皓需正名马龙事不过三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马琳 | 马龙 | 王励勤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