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广药白云山VS江苏舜天

左膝韧带撕裂需休整四周 广药队后防再折一大将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许可) 上周六的中超,广药队右后卫白磊在没有任何身体接触的情况下,突然倒在金德大禁区内。赛后伤情确诊,他的左膝外副侧韧带撕裂,半月板积液。目前,白磊虽已能下地行走,但伤患仍时有疼痛。

队医麦志恒表示,白磊的伤势较为严重,至少需要休整四周。

  白磊告诉记者,他当时是在金德禁区内脚底打滑而摔倒导致韧带撕裂的。以前广州队的黄志毅也曾在没有外力作用下出现韧带撕裂伤。对于爱将的突然受伤,沈祥福颇为懊恼,“白磊是球队右路防守和进攻的一枚重要棋子,他的受伤打了教练组一个措手不及,也让刚刚稳定下来的主力阵容再次被迫变动。”

  据悉,白磊的此次意外受伤,与膝盖肌肉群力量不足有重要关系。由于白磊的腰部曾经受伤,他在平常的力量练习中,很少通过杠铃深蹲进行下肢力量练习,因此膝盖周边肌肉群力量不足,进而造成了此次韧带撕裂。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