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湖人VS爵士季后赛动态

爵士主帅不满裁判遭驱逐 斯隆称道伤病影响最大

  本报讯 (记者 许 蓓) 北京时间昨天,湖人在主场以107比96击败爵士,并以4比1的大比分淘汰对手,晋级西部半决赛。湖人在下半场差点把自己最多22分的领先优势全部浪费掉,好在有惊无险。是役科比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奥多姆拿下26分和15个篮板球。

不过,尽管奥多姆本场表现出色,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赛后仍表示,在西部半决赛中,拜纳姆肯定会回到首发阵容,奥多姆仍然只能打替补。西部半决赛,湖人的对手将是火箭和开拓者之间的胜者,他们或许更想碰上目前以3比1领先的火箭。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湖人与开拓者战成2比2平手,面对火箭则是4战全胜,而且场均胜出13分。

  昨天的比赛第3节末段,湖人还领先了爵士22分,但在终场前3分43秒时,双方的分差已经被缩小到6分。这让菲尔·杰克逊看到了下一轮比赛时必须注意的问题。“我想我们的进攻很不错,但在防守上还有不少瑕疵。我们没法完全掌控场上的局势,在更衣室里我跟球员们说:我们必须注意这些问题,才能继续前进。”杰克逊说。

  爵士主教练杰里·斯隆在终场前1分钟因为向裁判大声咆哮而被判两个技术犯规,直接被罚出场。“伤病对我们的影响很大,我们的确无法找到打球的最好节奏。”斯隆说,“在今年的季后赛里我们好像一直在走下坡路,我们没法找到应有的状态。”米尔萨普本场得到爵士最高的16分和6个篮板球。

  NBA季后赛昨日战报

  输58分! 黄蜂平历史纪录

  掘金 121∶63 黄蜂(3∶1)

  掘金赢了黄蜂58分,追平了NBA历史上季后赛的单场最大分差纪录,1956年3月,明尼阿波利斯湖人以133比75击败了圣路易斯,创下纪录。只要再赢一场,掘金就能迎来自1994年以来的首次季后赛系列赛胜利,是役他们全队有7人得分上双,卡梅隆·安东尼拿到26分、6个篮板球、7次助攻。黄蜂在近12场主场季后赛比赛中仅输掉了两场,但这一次他们在整个下半场只得了24分,追平了NBA历史上季后赛半场最低得分的第3低纪录。克里斯·保罗本场7投仅2中,只为黄蜂拿到4分和6次助攻,大卫·韦斯特得到14分。

  老鹰 81∶71 热火(2∶2)

  老鹰终止了季后赛客场比赛的12连败,他们上一次在季后赛中客场取胜,要追溯到1997年5月,当时他们在客场击败了公牛。昨天的比赛,老鹰全队有6人得分上双,毕比得了15分,其中3分球3投全中,帕楚里亚拿下了12分和18个篮板球。韦德本场状态不佳,他26投仅9中,得到22分,其中还有3次投球“三不沾”。

  爵士 96∶107 湖人(1∶4)

  爵士连续第2个赛季被湖人淘汰,至今湖人已经在主场连胜爵士12场。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在个人执教生涯中于季后赛首轮取得了52胜16负的战绩,这是NBA主帅最好的季后赛首轮战绩纪录。

  ■ 本报记者 许 蓓

  (括号内为双方大比分)

  NBA季后赛昨日盘点

  本报记者 许 蓓

  昨日最佳:科比·布莱恩特(湖人)

  何谓“控制比赛”?看看科比的表演就知道了。湖人淘汰爵士一战,在上半场快结束时,科比带球至前场把球传给加索尔,对方的严防让他们差点失误,随后科比干脆自己重新掌控球权,直接进入3分线内后仰跳投,帮助湖人以56比43领先;第3节末段,爵士发起反击,科比在关键时刻先是完成一次上篮,接着投中一个3分球,此后助攻加索尔,令湖人重新获得大比分领先。

  昨日最差:克里斯·保罗(黄蜂)

  全场7投仅2中,只得4分和6次助攻!这还是NBA顶尖后卫么?克里斯·保罗在第4节干脆回到球员席休息,这是他在个人季后赛生涯中首次得分少于14分。

  昨日言论:拜伦·斯科特(黄蜂主帅)

  “他们(指克里斯·保罗、泰森·钱德勒)状态不好,但我们不会以此为借口。当他们穿上球衣时,他们就必须为比赛做好完全的准备。丹佛(掘金)的防守实在太好了,这是我到黄蜂5年来,球队打得最差的一次。”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菲尔 | 斯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