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火箭VS开拓者季后赛动态

姚明短暂沮丧看到希望 四字经道出火箭最大问题

火箭VS开拓者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8日波特兰报道)输球了,第一个赛点丢掉,姚明有些沮丧,但是他希望将沮丧留在今天。

  今晚火箭队客场77-88负于开拓者,季后赛首轮总比分3-2领先。姚明15分12个篮板,斯科拉21分。

  赛后更衣室,姚明将脚泡在冰水里,将头埋了下来,第四节关键时刻,当球队领先的时候,当犯规限制了攻击性的防守时,火箭队的进攻出现了问题。姚明变成了“跑步健将”,来回跑场。

  由于姚明不出席新闻发布会,他的衣柜前,挤满了记者,反复地问着同样的问题:领先4分为什么被打了一个15-0,进攻出什么问题。

  “显然,上半场看上去不好,也许是我们这个系列赛打得最糟的半场,但是我们仍然只落后7分,我们仍然有机会,第三节我们打得不错,但是第四节看上去我们有些疲惫,第四节早早犯规,限制了我们的防守,让他们太多走上罚球线。”姚明说。“我们组织不好,我们执行不好,我们不知道该怎么跑位,我们不知道怎么喊战术,由于我们的犯规次数太多,限制了我们的防守。”

  “领先4分为什么被打了一个15-0。”有记者问姚明。

  “我希望我们在比赛结束时领先4分,但是我们没有做到。当我们领先时,感觉很好,但是我们犯规次数太多,限制了我们的防守。”姚明说,“我不知道,我只是跑上跑下,我只是从底线跑到底线,我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怎么样去解决进攻上的问题,姚明反复地念着四个英文字母,“get the ball inside”(内线拿球)。

  波特兰将系列赛再次逼到了休斯顿,而这将是火箭队最好的机会,毕竟他们在系列赛前两个主场比赛中保持全胜。“打得不好,希望我们下一场打得最好。”姚明说。“这是最好的机会。”

  沮丧是存在的,但是姚明希望只是短暂的,后天,比赛就将开打,不能继续沉浸在沮丧之中。

  “我们必须看积极方面,让沮丧留在今天,明天是新的一天,我们必须做好准备。”姚明说,“你们不要反复地问我沮丧不沮丧,失望不失望,让我们多看看积极面。”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火箭!
火箭将被开拓者翻盘!!
  • ·阿泰画虎不成反当火箭罪臣 ·末节犯规危机葬送火箭胜利
  • ·火箭斯科拉核心地位无异议 ·电台:火箭队将帅倍感压力
  • ·阿帅战术有效期仅在上半场 ·火箭队坐拥最强力碰瓷锋线
  • ·花絮:奥登摸臀功触怒姚明 ·火箭队第六战几成唯一赛点
  • ·专家:休城遭遇“大雪崩” ·欢迎参加XBA篮球经理游戏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奥尔德里奇持球观察
    下一页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