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福原爱前搭档气势如虹 14岁小将获男单正赛资格

[丹羽孝希胜出晋级]
世乒赛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下午,2009年横滨世乒赛男单资格赛淘汰赛继续进行,14岁的日本乒球明星丹羽孝希(Niwa Koki)4-1击败捷克选手西蒙西克(SIMONCIK Josef),拿到一张正赛入场券。五局比分为11-7、11-9、11-7、8-11和13-11。

  丹羽孝希赢得并不轻松,不过主场观众庞大的助威团给了这位人气明星巨大的鼓舞,11-7、11-9、11-7,东道主选手先下三局。第四局比赛中,西蒙西克以11-8扳回一分。

  第五局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当丹羽孝希10-9领先拿到赛点的时候,捷克选手的教练有点坐不住了,他离开坐席坐到后面看台底座上,裁判向捷克教练挥手示意他回到座位,此时捷克教练背起包走出赛场,裁判无奈让比赛继续,最后丹羽孝希也没有给对手机会,以13-11赢得第五局,从而以4-1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克 | 西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