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世乒赛30日看点:名将全出战 许昕次轮或遇强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横滨世乒赛将进入第三天的争夺,将进行男单和女单前两轮、男双和女双第一轮的比赛,中国选手将在四个项目中全面出击,预计中国选手将会在大多数比赛中轻松过关。>>为中国选手加油!

  男子单打:首轮对手弱 次轮许昕遇强敌

  男子单打第一轮比赛将在北京时间上午进行,中国队七名选手将悉数出战,由于中国选手种子排位较高,他们的第一轮对手多是从预选赛打上来的选手,实力与中国选手有明显的差距,对中国选手难以造成威胁,但王皓的首轮的对手郑长弓是前四川队的主力队员,具备一定的实力,王皓应认真对待方能过关。

  真正的较量将在第二轮开始,头号种子王皓的对手很可能将是法国老将勒古,勒古曾经战胜过王励勤,具备一定的实力,王皓不可轻敌。张超的对手有可能是波兰老将布拉什奇克,张超是第一次参加世乒赛单打比赛,布拉什奇克经验老到又具备一定的水平,张超也务必做好困难的准备。上半区另一名中国选手马龙的对手有可能将是波兰老将王增羿,不出意外马龙将顺利过关。

  我有话要说 查看评论
虽然首轮对手实力不是很强,但也不能掉以轻心!
外国选手正因为自己实力一般,因此更有拼劲!

  下半区四名中国选手中小将许昕的压力比较大,他的第二轮对手很可能将是新加坡选手高宁,高宁来自国内,对直拍打法了如指掌,他本身也具备了比较强的实力,对许昕将是很大的威胁。王励勤的对手可能将是俄罗斯二号选手库兹明、陈玘的对手可能是另一名俄罗斯选手斯卡奇科夫、马琳的对手将是西班牙老将何志文,他们的实力明显高过对手,不出意外都将轻松过关。

  中国队的几名主要对手中,韩国削球手朱世赫将在第二轮遇上德国选手鲍姆,鲍姆曾是2005年世青赛男子单打冠军得主,也是欧洲年轻选手中的佼佼者,也将对朱世赫构成一定威胁。日本选手水谷隼和新加坡选手杨子将在第二轮相遇,两人实力相当必有激战。

  【威胁】国乒身边的十大冷枪手 勒古李静石垣优香威胁大
  【对阵】国乒男单首轮对手全部出炉 王励勤战波兰丹尼尔

  萨姆索诺夫将在第二轮与韩国小将金廷勋相遇,萨姆索诺夫近几届世界大赛常常在前几轮折戟,此次能否过关也颇为引人注目。柳承敏和吴尚垠的对手相当不强,理应过关晋级第三轮。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昕 | 王励勤 | 王皓 | 鲍姆 | 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