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男拳场外轶事:张小平爱吹口哨 胡青有颗美人痣

  华奥星空重庆4月29日电 (记者 杨莉)重庆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今天下午落下帷幕,历时9天的比赛中,前场激战正酣,后场休息室同样是热闹非凡。

  张小平口哨吹得好

  25日,是中国拳击队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小伙子们此役首秀的日子,81公斤级冠军、代表内蒙古队参赛的张小平早早来到了赛场,走进后场休息室,他边往手上缠护手带边告诉记者,这样可以起到保护作用,但不能缠太紧,否则血液不流通。随后科研教练王军掏出一盒固体油状物,往张小平脸上涂抹,“这是凡士林,以便防止擦伤,激励对抗中在所难免。”看着记者一脸的疑惑,王军解释说。

  一切准备就绪,与教练朝鲁练了一会手靶后,距离上场仅剩10分钟,张小平一屁股坐在凳子上,朝鲁为他做腿部放松时,蒙古小伙子吹起了口哨,时不时瞟一眼在休息室外打望他的记者们,“小平,口哨吹得不错喔,”现场有记者说道,“还行吧。”张小平抄着一口浓郁方言的普通话回答,轻松的笑容在他脸上荡漾开来。

  胡青有颗美人痣

  和张小平不同,有天才拳手之称的胡青等待上场前一刻,始终安静地坐在休息室一侧角落里,“胡青,你右眼帘怎么了?好像有一小块疤,不是赛场上被人卒瓦(CEI)的吧?”“当然不是,我这是美人痣。”接过记者的话茬,胡青指着眼帘上一颗豆豉大的黑痣一脸认真地表示,众人早已乐成一团。

  今天下午决赛场,胡青一瘸一拐现身队员看台,为队友们加油鼓劲,间隙之余,向记者道出缘何放弃半决赛的角逐,“四分之一赛激战中,不小心踩到裁判崴了脚,肿了一大块,尽管最后赢得胜利,考虑再三决定放弃接下来的比赛,确实是不得已而为之,否则我一定会坚持,毕竟涉及到决赛的种子以及排位问题。”谈话间,遗憾写在了这位安徽小伙子的脸上。

  “不过没关系,治疗、休息大约一周时间,就可以恢复正常训练了,全运会你还可以看见我的美人痣”胡青最后笑着承诺。

  根据规定,本次比赛各级别前五名可获得第十一届全运会参赛资格,每级别冠、亚军选手设为十一运该级别1、2号种子,根据事先排位,将被分在上、下半区。(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青 | 张小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