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诸强动态

罗伯逊进四强改写澳洲台球史 称得分因对手失误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4月29日谢菲尔德报道)“墨尔本机器”罗伯逊以13-8轻松战胜世界排名第二的马奎尔,成为自1982年以来第一位成功闯进世锦赛半决赛的澳大利亚人,罗伯逊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战胜亨德利的墨菲。

  也许是之前在16进8的比赛中力克上届世锦赛亚军卡特获得极大信心,和马奎尔的比赛,罗伯逊自始至终一直在领跑,其中在临近比赛结束的第19局,进攻势不可挡的澳大利亚单杆打出了124分。

  获胜后的罗伯逊感觉心情好极了,“在如此长局制的比赛中,我非常满意自己的发挥,我想马奎尔和我心情恰好相反,尤其是最后阶段的比赛,我的远台进攻成功率挺高,每次都能进球袋,给他(马奎尔)不少打击。”

  罗伯逊还透露,他能明显感觉到比赛后半段马奎尔的烦燥心情,“我在8-6、9-6领先的时候,我就有非常强烈的感觉会拿下整场比赛,因为看到他(马奎尔)有些受到影响,击球过于冒险,我的很多得分都来自于他的进攻失误之后。”

  和罗伯逊赛后因胜利兴奋的心情相比,马奎尔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时声音极其低沉,表情黯然,“我打得真垃圾,因为糟糕表现,我都感觉有些不好意思。”缘于自己的发挥太差 ,马奎尔承认,在比赛没有结束时,他就知道自己正在进行“慢性自杀”,“我真的对自己非常失望,与其说是他打败了我,不如说是我自己打败了自己。”

    附:比赛详细结果

    罗伯逊-马奎尔:9-74 76-19 (76) 62-53 105-22 (105) 14-57 98-0 (98) 88-23 (53) 9-75 (75) 28-50 5-124 (115) 66-25 78-2 51-61 65-33 89-4 75-24 (61) 68-30 7-78 (78) 124-0 (124) 8-87 (71) 67-59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奎尔 | 罗伯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