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克鲁伊夫:希丁克死守不奇怪 巴萨补一缺成关键

    搜狐体育讯 在诺坎普,希丁克带着0比0全身以退,从两回合的淘汰赛形势来看似乎占优。但作为荷兰足球代表人物,克鲁伊夫却并不看好蓝军主帅。巴萨教父认为,切尔西不可能在不牺牲防守的前提下加强进攻,这就为加泰罗尼亚人获得客场进球提供了良机。以下,就是克鲁伊夫最新的赛后点评:更多西甲新闻

  我有话要说 查看评论
巴萨客场能淘汰切尔西!
希丁克是老狐狸啊!

  切尔西带着不错的结果离开了诺坎普,但却远不是一个最好的结果,说不定还会给他们的第二回合造成压力。英国球队在场上要求的不多,也没有把眼光看得更远。切尔西应该明白,0比0不是一个足够晋级的比分。因为他们知道巴萨是一支以进攻见长的球队,而在这个赛季的54场正式比赛中只有4场未取得进球。

  1、希丁克没有制造惊奇

  由于困扰于如何避免“拜仁式”溃败,昨天的切尔西变得尤为现实。希丁克知道,即便是德国联赛最好的球队,如果缺少了左路防守也会在诺坎普被彻底打爆,所以面对相同位置球员缺失的切尔西,防守如何之间关系到他们在淘汰赛的命运。

  因此,我的同乡在看完巴萨-拜仁4比0的比赛录像后,并没有欺骗任何人的承认道,切尔西不会像德国人那样惨败。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尤其是为了在下周三得以一举淘汰巴萨,他的球队几乎在90分钟内都将自己锁死在本方半场。我必须承认,我原本还以为切尔西至少要真正踢上20分钟足球后才会开始收缩,但我错了。他被自己脑海中巴萨流畅而疯狂表现所驱使,只是一味的要求球员们去打断比赛、磨蹭时间。

  2、裁判太过小心

  我并不确定对亨利的那个犯规是否应该判点球。但昨天晚上的裁判无疑是在对抗着巴萨,而且不止一次。他不断打断着球队的表演,并且多次处罚那支唯一想踢足球比赛的球队,即巴萨。德国裁判的判罚无疑更加有利于切尔西的策略运用,并对他们的犯规采取了英超判罚尺度,也就是尽可能的放宽吹罚标准,但对于巴萨,却一再用吹罚打断着比赛进行,为巴萨信奉的流畅和快速足球风格制造着障碍。

  在这里,我必须重复之前一段时期的评论——例如西班牙人做客诺坎普的夜晚,以及胡安德-拉莫斯在这里的本赛季联赛首演。当巴萨面对切尔西这样比赛风格略带粗野、讲究身体拼抢的对手时,只有明确知道自己应该如何延续自己的风格,才能避免无意义的争议、失误的频繁出现。

  3、没有马奎斯、普约尔很糟糕

  因为我相信巴萨有能力在斯坦福桥打进1到2个球(利物浦进了4个),我更为瓜迪奥拉担心的反而是用谁来替代普约尔和马奎斯这样伟大的球员。尤其是墨西哥这样的重要团队一员,不但能时时帮助防线队友排兵布阵,更能在进攻端上贡献良多。他甚至能在其他队友被防死后打开对手防线缺口。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克鲁伊夫 | 普约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