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官方确认与希丁克接触 俄足协已授权谈判

切尔西官网截屏
切尔西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切尔西官方确认俱乐部正与俄罗斯国家队主教练希丁克谈判,俄罗斯足协也已经授权荷兰铁帅与蓝军就此事进行谈判。希丁克曾在今天早些时候表示对切尔西帅位感兴趣。<<<您认为希丁克适合切尔西吗?

  自斯科拉里下课后,切尔西的选帅工作已经成为了英国足坛的焦点,消息传出的十几个小时里,各种传闻满天飞舞。与事件相关的几名热门新帅候选人相继有新闻爆出。先是曼奇尼、佐拉等名帅的代表表态对蓝军帅位没兴趣,接着里杰卡尔德通过经纪人表达了执教蓝军的想法,而后媒体曝光最有可能接替斯科拉里的是安切洛蒂、希丁克和格兰特。直到两个小时前希丁克在接受路透社的专访中承认正与切尔西谈判,真命天子的名字才慢慢浮出水面。

进展-希丁克亲口承认与切尔西谈判 入主蓝军有一条件

  希丁克在采访中表示他有可能接过斯科拉里的帅印,但前提是同时兼管俄罗斯国家队。荷兰名帅目前正率领俄罗斯队冲击2010年世界杯决赛圈,他不想因为切尔西而丢掉现在的这份工作。而切尔西请到希丁克的最大优势自然是老板阿布与荷兰人极佳的私人关系。在不想离开俄罗斯队且不影响与阿布关系的情况下,希丁克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兼职。<<<更多英超新闻

  希丁克在俱乐部和国家队执教方面都取得过辉煌的成功。早在担任埃因霍温主教练时就同时身兼澳大利亚主帅一职,不仅在2004-05赛季将埃因霍温带进了欧冠四强,还率领澳大利亚在06年德国世界杯杀入16强。这段经历是希丁克提出兼职的最大资本。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