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泰达:赢鲁能请韩公政吃饭赔罪 比赛不影响交情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蒿俊闵在边路的突破将成为本场津鲁对决的重点。

  泰达、鲁能本赛季将为争冠展开厮杀,不过,这并不影响两家俱乐部之间的交情。谈到周末的对决时,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笑着表示:“我会和韩(韩功政)总说的,我们这场比赛就是要赢鲁能,到时候我会请他吃饭赔罪。”

  同样具备国企背景,让泰达和鲁能交情颇深。不过,在比赛场上,两支球队并没有因为俱乐部之间的交情而放弃死拼,相反火爆场面不断。上赛季两队两次交手,最终都拼成了平局,不过,泰达在济南逼平鲁能,险些让鲁能的冠军旁落给申花。在两队本赛季首场交锋到来前,泰达队上下充满期待,不过,俱乐部方面却一如以往的低调。“俱乐部对比赛没有任何目标,我们就是要通过比赛逐渐打出应有的技战术风格,打出天津足球的特点,我想俱乐部对此就会满意。”李广益这样表示。不过,私下里,李广益还是开起了韩功政的玩笑,看来饭桌上两位老总免不了对比赛结果进行一番“争执”。

  相对于老总,泰达队对于这场比赛充满必胜信心,原因在于两队赛季前的交手中,泰达在鲁能训练基地干净利落痛宰了对手。“此一时彼一时,当时鲁能多名主力没上,我们千万不能被那场热身赛蒙蔽了视线。”主帅左树声反复向队员们这样强调。尽管主帅如此表态,但不可否认的是,泰达球员还是占据了一定心理优势,何况是主场,于是唯一目标就是取胜。对于外界爆炒的王永珀和蒿俊闵的双核之争,当事人之一的蒿俊闵保持低调。一名队友则笑着表示:“小蒿自己挺低调的,这段时间他的压力挺大,这场比赛他肯定会拼命。不过,我觉得球队获胜才是第一目标。”

  唯一对于泰达方面不太有利的是王霄的伤势,过去几场比赛表明,替补中卫何杨的实力有欠缺,中后卫位置的薄弱也是球队成绩欠佳的一个原因。对于王霄能否登场,泰达将这个问题列为了一级保密计划。一旦王霄无法登场,何杨能否应对这样的大场面,还是让人有疑问。安邦国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蒿俊闵 | 李广益 | 韩功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