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郭跃/李晓霞4-1逆转法组合 进次轮将战海外兵团

[郭跃/李晓霞出战女双]
世乒赛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今天横滨世乒赛开始了正赛阶段的争夺,在一场女双比赛中,中国头号组合郭跃/李晓霞4-1战胜法国组合格鲁迪兹/马特内,五局比分分别是10-12、11-7、11-4、11-3、11-5。郭跃/李晓霞下一轮的对手是美国组合高军/黄尧晰,值得一提的是,这对美国组合也属于海外兵团中的一员。>>祝贺郭跃/李晓霞

  由于张怡宁只参加女单一项比赛,郭跃搭档李晓霞参加了本届女双的角逐,这对上届世乒赛女双亚军毫无悬念的成为赛会头号种子。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首局比赛,郭跃/李晓霞进入状态较慢,而对手法国组合采取了搏杀的战术,中国组合多少有些不适应对手的战术,在后半段有些艰难,最终二人以10-12遗憾输掉第一局。

  第二局的比赛,郭跃/李晓霞没有受第一局失利的影响,逐渐适应对手打法的她们以11-7扳回一局,后面的比赛,郭跃/李晓霞打得顺风顺水,11-4、11-3和11-5,最终郭跃/李晓霞以4-1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她们第二轮的对手是美国组合高军/黄尧晰,后者以4-0战胜芬兰组合尼博格/普诺宁晋级。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黄尧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