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诸强动态

斯诺克世锦赛四强:墨菲战罗伯逊 艾伦碰希金斯

  本报讯 (记者华心怡)斯诺克世锦赛渐入佳境,四强先后产生。在前一日打出单杆147分的亨德利,昨晚在四分之一决赛下半段比赛中,未能抵挡住墨菲的凌厉攻势,最终以11比13败下阵来。闯入四强的墨菲,将在下一轮中迎战澳大利亚球星罗伯逊。

  亨德利在第一阶段第七局打出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九杆满分杆147分,不过却是带着7比9的劣势进入最后阶段的比赛。又是墨菲率先发力,他抓住亨德利进攻失误以10比7领先。此后双方各有胜负,亨德利一度将比分追至10比11。第22局,墨菲再次发力,打出一杆81分,以12比10拿到赛点,并最终将比分定格在13比11。

  作为新生代中的人气王,澳大利亚小将罗伯逊以13比8的比分,令人信服地击败了世界排名第二的马奎尔。

  在另一场比赛中,艾伦以13比11战胜了瑞恩·戴,首度打入世锦赛四强。艾伦将在半决赛中与希金斯争夺决赛资格,希金斯在与塞尔比纠缠25局后,最终以13比12险胜,进入四强。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墨菲 | 艾伦 | 罗伯逊 |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