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南方球队

戈尔喝咖啡最喜卡布基诺 直言愿带出更多国字号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4月30日报道) 穿着白色的澳大利亚教练服,戈尔严格的要求队员做着准备动作。在中国的第一堂训练课,戈尔似乎已经习惯了这里。

  训练才刚刚开始

  训练结束了,面对记者,打开话匣子,戈尔谈到了自己在中国的工作,“与澳大利亚的队员比较,这些队员还是稍微单薄一些,基本功不是很牢靠,我的任务就是让他们尽快的得到提高。”说到这些队员哪些给他留下了印象,他摇头说:“这才刚刚开始,一切还早呢。”东莞队在特训队还有三名球员,美国还有五名队员,都很有潜力。而这些队员也是东莞队的未来。东莞新世纪的高层透露说,东莞本次邀请澳大利亚的主教练执教,主要目的就是让年轻的队员有更快的提升和更高的发展空间,在这个空间之中,给更多年轻队员创造最好的学习环境。

  期待培养出国字号

  在训练中,戈尔主要强调了队员持球和出手的节奏和感觉,告诉队员如何落位和接球,说到这些基本动作,戈尔耸肩说:“今天的内容就是让他们知道这些。他们很聪明,很有潜力。”

  “我想,他们之中有不错的苗子,我也希望能够在这里培养出队员进中国队,对于这些孩子来说,中国国家队应该是他们努力的方向。”戈尔信心十足。在训练后,体能师波波维奇关注到有两个悟性很高的队员,但是当他面对汉字和英文拼写的名字时,这个体能教练一脸茫然了,“这个还不错。不对,不是这个,是那个白色衣服的。”显然,他们还无法把这些孩子和纸上面的名字接合起来。

  带来澳洲特制蛋白粉

  训练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把一袋袋棕色的蛋白粉分给大家,中方教练交待队员们要喝完蛋白粉再回宿舍吃饭。姜晨介绍说:“这个是我们特别带过来给这些小孩的,主要是补充蛋白质和维他命。对大运动后的身体恢复有好处。”据了解,这次来中国,戈尔十分开心,他说他十分喜欢夏天,也比较喜欢这里的环境。训练结束后,戈尔在强调培养年轻队员的同时,也讲到了澳大利亚的训练和强度。澳洲人的身体条件要比中国人身体条件好,所以戈尔强调说:“一切才刚刚开始,需要时间的积累,一点点进步。”

  最想喝咖啡最爱卡布基诺

  戈尔、波波维奇和助手姜晨一起开车回宿舍的路上。戈尔一个劲的问着,这里哪里有好的 咖啡馆啊?我想喝咖啡。他列举着,“我比较喜欢喝正宗的咖啡,卡布基诺就不错。”工作之余享受生活,姜晨于是介绍给他附近的咖啡馆,并告诉他价位是多少。戈尔开心的邀请着记者,对自己的老朋友姜晨眨了一下眼睛说:“我只邀请她去,不带你。”说着扬长而去。适应东莞的生活与环境,同时拥有自己的空间,享受自己的生活。这样的戈尔让人感觉惬意。或许,如果没有澳大利亚国家队主教练的光环,我们看到更多的是一个喜欢篮球的老头。是的,就是这样喜欢,所以JUST DO IT.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晨 | 波波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