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马琳笑称准备得过于充分 没想到能赢得这么轻松

[马琳横身拉球显功力]
世乒赛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 陶冶 4月30日横滨报道)北京时间4月30日,2009年横滨世乒赛开始单打首日争夺,在上午进行的一场男单较量中,谁都没有想到马琳曾一度被名不见经传的对手连扳两局,打成了2比2。就连马琳自己,也坦言“第一场没有打得像想象一样。”

  同样让他没有想到的还有第二轮,面对47岁的西班牙老将何志文的比赛。“他虽然年龄比较大,但球路会比较别扭,上一届世乒赛跟他打的时候虽然也是4比0,但比分也非常接近。作为曾经老的家队的队员,何志文打直板有自己一套的东西。”马琳如是说,也正是因为这样,他在赛前做了更充分的准备。

  “比赛前,我对困难的准备也很足,可能也是因为对困难准备太足了,每一分都扣得特别细,今天发挥还是不错。没有想到能打这么轻松。”

  而除了准备的充分外,马琳认为首场比赛中的意外丢分,也给自己带来了利好。

  “可能是因为场地太大了,也比较乱,第一场比赛中输了两局,但我觉得这是好事,两局输完以后,我感觉自己被调动起来了,后两局以及第二轮比赛发挥得还是非常不错的。”

  本次世乒赛,马琳也只会参加男单项目的角逐。作为奥运会男单的冠军,又在世界杯上数次称王,马琳距离自己的大满贯差得也就是这座世乒赛的男单冠军。而在赛前,他也早早地将大满贯锁定为了自己的目标。

    

    图为世乒赛30日独家图集:(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字 程宫/摄影)

搜狐体育独家图集
摄影:程宫
记者:郭健、陶冶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程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