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日本七美女主播助威世乒赛 制服诱惑掀高潮(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23日00: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杆子

  日本时隔多年再度举办世界性乒乓球盛事世乒赛在即,日本各家媒体也蠢蠢欲动,加大了推波助澜升温以及各显神通吸引眼球的力度和尺度。尤其是被委任为世乒赛形象大使的赛过天仙的7仙女美女主持也是很讲职业操守地频频宽衣解带,为本届世乒赛纷纷献上最靓丽的写真照,使得广大乒乓球爱好者在还未欣赏精彩的乒乓球洲际大战之前,已经先睹为快,一睹日本万里挑一诸位佳丽集青春、动感的性感风采,惹人爱恋的美女们着实养眼。

  日本东京电视台(简称AV电视台)将全程转播横滨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为了营造声势,凝聚人气,提高本届世乒赛电视收视率。该电视台试图挖空心思制造轰动效应,借助于去年北京奥运会5位当红花旦女主持拉拉队成功的经验,特意命名“乒乓7”的全新组合大造声势。诸位仙女主播穿着服装虽然不及北京奥运会7仙女那般鲜艳,但结合乒乓球运动特点,服装颜色以温和的浅粉色为主色调,通过服装的露、少等引来乒乓球爱好者的种种遐想和现场观战的欲望,通过不同的途径和管道为世乒赛的成功举行增光添彩。

  被称为“乒乓7仙女”的全新组合成员包括了大桥未步(30岁)、松丸友纪(27岁)、大竹佐知(25岁)、前田海嘉(24岁)、须黑清华(24岁)相内优香(23岁)、秋元玲奈(23岁)等7人,在令人眼花缭乱7仙女中,曾经入围北京奥运会5位最漂亮女主持啦啦队的大桥末步最为引人瞩目,作为美女中惟一结婚的人妻,在日本相关媒体举办的“我最想和这个主持人交朋友”的投票中,大桥末步曾被评选为大众第一情人。

  日本乒乓球运动在上世纪50-60年代曾经经历过相当辉煌的过程,世界乒联前主席荻村就因为对乒乓球运动做出过突出贡献而被推举为国际乒联的主席,但由于中国乒乓球运动的崛起,日本乒乓球也逐渐衰落,成为日本体坛爹不疼娘不爱的边缘化运动项目,长达8年之久未曾染指世界大赛奖牌也让日本人心有不甘。日本乒协为了重振乒乓球事业,经过激烈的竞争才争得本届世乒赛主办权,为此以大打美女牌与横滨市开港百年华誔交相响应成为横滨世乒赛夺人眼球的新意之处。

  其实横滨世乒赛组委会为了本届大赛,除了大打美女牌试图招徕球迷现场助阵之外,对于以横滨唐人街而著称的华人团体也是倾力套近乎,打算通过华侨华人对于中国国球乒乓球的热爱和自豪感,吸引更多的华人团体和个人到现场看球。日本人喜欢造声势,更喜欢通过大张旗鼓的造市来营造热闹非凡的盛况,7仙女主播是日本人创新,但对于乒乓球爱好者而言,既能看到世界顶级乒乓球高水平较量,同时也能大饱眼福,看到诸多的美女为世乒赛摇旗呐喊,兼而有之何乐不为。

  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马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