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火箭VS开拓者季后赛动态

队内有NBA征战10年老兵 一人爆发望助火箭晋级

  阿泰斯特是一名在NBA征战了10年的老兵,他是火箭倚重的球员之一,但是季后赛开赛以前他的表现实在有些让人失望,现在火箭已经接近生死边缘,阿泰斯特应该觉醒了,到了他挺身而出的时候了。

  火箭输掉第2场比赛后,阿泰斯特在更衣室中冲着他的队友们大声嚷嚷着:“你们这些家伙根本不知道怎样做才能夺得总冠军。

  他的声音很大,他看上去非常生气。那天在波特兰,粗心大意的火箭错失取胜良机,输给了开拓者。阿泰斯特在那场比赛中20投中8,三分球8投仅中1,而且他仅得到两次罚球机会。

  阿泰斯特身边围绕着一群有一点儿或是没有一点儿季后赛经验的球员,如布鲁克斯、洛瑞、兰德里和韦弗。

  火箭知道对一些球员来说季后赛是学习的过程。他们相信他们拥有一套完整的核心阵容,这套阵容会团结一心,变得越来越优秀。但是不要忘了,这套阵容在一起磨合的时间才不过仅仅33场比赛而已。

  麦蒂因伤赛季报销,阿尔斯通被交易到魔术后,阿德尔曼终于组成了一套稳定的阵容。那之后火箭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是季后赛开始后,火箭似乎变了。

  老将需挺身而出

  火箭知道有些时候年轻的球员会给他们带来惊喜,他们也知道有些时候年轻球员会让他们很失望,首轮系列赛正是这样。火箭目前以3-2领先开拓者,第6场比赛将于明天进行,他们有机会在主场淘汰开拓者,实现12年来进军季后赛第二轮的夙愿。

  有些比赛火箭的表现很出色,球员之间互相信任,球运转得非常流畅,在进攻端他们表现得既聪明又耐心。有些比赛火箭看上去疲劳而又沮丧。他们过早地放弃传球给姚明,球员各自为战,胡乱地出手投篮。在这样的时刻,阿泰斯特并未能承担起他应该承担的责任。

  布鲁克斯和洛瑞都很年轻,他们的表现时好时坏是很正常的。兰德里的表现也不稳定,韦弗可以在进攻端点燃整个球馆的激情,但往往会在防守端让人大跌眼镜。而阿泰斯特和这些年轻球员不一样,他经验丰富,他应该用稳定的发挥稳定住火箭的军心。

  最近4场比赛阿泰斯特的表现差强人意,场均12.5分、4.3篮板、5助攻、3失误。他的命中率仅为33%,三分球命中率26%。而且走上罚球线的次数少得可怜,仅有9次。

  可能是防守罗伊的重任令他无法分出更多的精力进攻,也可能是他感到疲劳了。但是无论如何这些都不能成为他表现糟糕的借口。

  如果说本轮系列赛有什么令人觉得惊奇的事情的话,那就是尽管有阿泰斯特在火箭仍差一场胜利才能淘汰开拓者,而不是因为有阿泰斯特在火箭才能只差一场胜利就可以淘汰开拓者。

  闪光的时刻到了

  火箭还有两次机会可以淘汰开拓者,晋级第二轮季后赛。如果不能在主场战胜开拓者,那么火箭将要前往波特兰与开拓者展开生死较量。火箭现在需要阿泰斯特,因为他是取胜的关键因素。

  第4场比赛,阿泰斯特在第四节的表现十分出色,帮助火箭取得了胜利。但是第5场比赛,他在比赛最后时刻所犯的错误让火箭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现在阿泰斯特应该站出来了,他应该成为火箭期望中的阿泰斯特,帮助火箭实现梦寐以求的目标。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