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德比国米该赢4比0 米兰副队长人品差

    搜狐体育讯 据法新社报道,打嘴仗一直是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最常做的事情之一。本周四,这位狂人又与AC米兰队口头接上了火。他把矛头对准了该队老板贝卢斯科尼和副队长安布罗西尼,对他们的一些攻击做出了反击。

  此前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曾说:“加利亚尼告诉我,要是阿德那个手球没算,我们现在就只落后国际米兰1分。”

  狂傲的穆里尼奥显然不会忍下这口气,他日前反击说:“谈论进球是否有争议,并没有什么不妥。但我想说,不要只把目光盯在那场德比上,要看看他们凭借不正常的点球拿到了多少分。那场德比如果米兰最终只剩下爱10个人应战(穆里尼奥相信,AC米兰应该有一名球员被罚下),那么国际米兰会以3比0或者4比0结束比赛。况且,今年首回合德比战,米兰是凭借唯一一个越位进球赢得了胜利。要举这样的例子,我还能举出很多。但是这没有什么意义。赛季结束后,总会是最好的球队赢得冠军。相信我们只需要等待不长的时间,就会得到冠军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此外,穆里尼奥还反击了AC米兰副队长安布罗西尼。

  事情的发端是在国米被曼联淘汰出欧冠之后,他说,国际米兰一定会获得联赛冠军,而他们的对手AC米兰和尤文图斯本赛季肯定是两手空空的“零奖杯”。就在昨日,安布罗西尼表示,几周之后,穆里尼奥会为“米兰零奖杯”的话而后悔。而此时穆里尼奥则揭出了对方的老底:“如果米兰最终赢得联赛冠军,我会请求米兰原谅。但是我记得2007年米兰赢得欧冠冠军的时候,安布罗西尼曾经侮辱过国际米兰球迷,但从来没有道过歉。他的人品有问题”

  2007年,AC米兰赢得欧冠冠军之后,安布罗西尼打出标语“把意甲奖杯放在屁股里。”不过穆里尼奥刻意忽略的是,当时安布罗西尼向国米球迷道了歉。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布罗西尼 | 贝卢斯科尼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