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汉堡一雪德国杯之耻 一只脚踏入土耳其巅峰对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2008-09赛季欧洲联盟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在一场引人注目的德甲内战,汉堡客场凭借德国国脚特罗霍夫斯基的进球一球小胜不来梅。

  八天前,两队刚在德国杯半决赛上有过交手。当时两队大战120分钟,未分胜负,但点球大战中不来梅凭借德国国门维泽的神勇表现击败汉堡晋级决赛。德国杯半决赛主场点球告负,汉堡球员和教练心里都憋了一口气,不仅仅是因为这场失利,让汉堡本赛季获得三冠王的梦想彻底破灭,而且从比赛过程来说,汉堡确实输得冤枉。在比赛中汉堡在场面上完全不落下风,甚至加时赛最后还有机会绝杀,但点球大战中维泽的神奇表演也确实无人能预料到。

  一周后的今天,联盟杯半决赛两队再次为全世界球迷献上一场精彩对决,上一次晋级的是不来梅,这次笑到最后的却是汉堡。虽然不来梅整场比赛始终控制着场上节奏,不断威胁着汉堡的球门,汉堡多数时间只能疲于应付,但依靠整条防线整齐划一的步调和出色的发挥,以及积极地中场围抢堵截,汉堡没有造成失球,尤其是曾在不来梅效力过的汉堡门神罗斯特在自己熟悉的这片场地上有高水准表现。

  汉堡的利器在于反击,依靠奥利奇的速度,汉堡反击打得犀利而坚决。虽然进攻次数和威胁比不来梅少了不少,但相比不来梅,汉堡的进攻效率更高。汉堡的进球就在于不来梅投入进攻太多,后卫未能及时调整步点,漏盯了后点身材矮小的特罗霍夫斯基。进球后的汉堡,聪明的打起控制球,面对攻势一浪高过一浪的主队,全队收缩防守,虽然险象环出,但最终将胜利果实保持到终场。 两队下周将在汉堡进行第二回合较量,德国北部双雄谁能拿到5月20日土耳其巅峰对决的门票,尚有一周才能见分晓,但客场获胜的汉堡无疑已经具备了先机,主场只要正常发挥,晋级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如果能通过联盟杯晋级报德国杯被淘汰的一箭之仇的话,也算是对汉堡众将士不小的安慰。 (搜狐体育 Flora)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