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沙拉拉连任国际乒联主席 透露新任期工作重点

  本报横滨专电 (记者 毛烜磊)国际乒联大会昨天举行,在主席改选中,沙拉拉毫无悬念地实现连任。

  此次改选,只有巴西乒协主席阿拉奥尔·阿泽维多与沙拉拉竞争。几年来,沙拉拉致力于世界乒乓球水平的平衡,这也为他赢得了不少票数。

竞选没有太多悬念——沙拉拉发表了将近1小时的竞选演说,过程中可谓掌声不断,最终这位加拿大人以130票(总共153票)实现主席连任。

  选举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沙拉拉透露,自己新一个任期的工作重点将是在美国发展乒乓球。“美国拥有最强的经济实力和媒体宣传力度,纽约是世界金融中心,而洛杉矶是世界娱乐工厂。只有乒乓球在美国流行起来,才能够让它在世界上变得更受欢迎,也才能更好地在全世界发展。”同时,沙拉拉透露,推广工作不会继续更多规则上的改变,“至少在明天之前不会有规则变化了。”

  对于中国乒协“放水”混双的做法,沙拉拉表示这并不是国际乒联所希望的,“我们更希望中国帮助提高其他队伍,可以开放训练,共享技术。作为实力最雄厚的国家,中国还能够做更多。”

  另外国际乒联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和另外9人参与竞选副主席职务,最终杨树安以146票高票当选第一副主席。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