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青岛中能VS陕西中新

青岛战陕西由郭侃峰指挥 助教左文清安心带梯队

  中方教练组组长,这是郭侃峰的新职务,在 2009年4月的最后一天,郭侃峰正式离开了中能队主教练的位置。不过,由于新任主帅桑特拉奇对球队还缺乏了解,30日下午的训练以及本周六主场对阵陕西队的比赛,还是由郭侃峰指挥。

  30日下午,出现在下午训练场上的郭侃峰,显得一身轻松,脸上洋溢着以往极其少见的笑容。期间,还要过记者的手机打了一个电话。而下午的训练也非常轻松,队员们分成三组抢圈,郭侃峰、伊利奇和姜峰各带一组,队员们也很放松,训练场上欢笑声不断。而更加有些意外的是,带领以外援为主的一组的郭侃峰,也不时露出笑容,显得非常开心 ,不知道下课是不是对他反而是一种解脱。

  助教左文清“下嫁”安心带好小队员

  桑特拉奇的加盟让所有人都将注意力到了他的身上,然而当天的发布会上宣布的“重磅”消息并不只这条:中能教练组做出调整,助理教练左文清和黄国昌将不再担任原职。左文清这位青岛足球的知名人物,当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服从并支持俱乐部的决定。

  30日的发布会结束后,记者拨通了左文清的电话,“这么快开完会了?”电话那端的声音非常平和自然,在谈到对于他的调整时,左文清显得很淡然,“服从和支持俱乐部的安排,尤其在如今俱乐部跟球队这么困难的情况下,我本人更应该无条件地服从大局。青岛足球一直不缺乏后备人才,我相信在培养小队员的岗位上,我会把工作做得更好,也祝愿中能队能取得好成绩,能尽快从现在的低迷中走出来。”

  本版稿件均由 记者 董冰 撰写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侃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