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德权威媒体曝科特布斯清洗名单 邵佳一夏季走人

  本报今晨消息 科特布斯上周在联赛中意外战胜领头羊沃尔夫斯堡,爆出该轮联赛最大冷门。但摆在科特布斯面前的保级任务依然严峻,他们必须在最后5场比赛中捞到足够的积分才能保证下赛季依然能在德甲十八强中占有一席之地。

  虽然保级形势依然不容乐观,但科特布斯已经悄然开始为下赛季球队的人员重组开始行动了。今天,德国发行量最大的《图片报》曝出科特布斯赛季末的离队名单,中国球员邵佳一位列其中。

  邵佳一3年前从慕尼黑1860转会科特布斯,在随后的3年时间里共为科特布斯出场47次并攻入3球,这样的表现远没达到当初科特布斯俱乐部引进其的期望。本赛季冬歇期,科特布斯就有意将其抛售,因为未找到合适的买家,只好把邵佳一发配到预备队随队参加地区联赛。

  自从冬季转会无法取得英国劳工证而转会英冠联赛后,邵佳一就一直和不到20岁的年轻球员们一起,参加低等级的联赛。尽早离开,对邵佳一来说也是好事。 (小曦)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