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七嘴八舌

李武军:名将出局受无机影响 为中国队敲响警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世乒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在已经结束的男女单打前两轮比赛中,爆冷成为最重要的主题。

  中国小将姚彦输给名不见经传的韩国选手朴英淑。日本本土作战的福原爱又留下了眼泪,尽管还是备受日本国人的关注和喜爱,但是实力的苍白依旧不能令她坦然面对江东父老。于是日本观众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于一姐平野早矢香身上,不料平野也意外出局。在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有百分之五十夺牌希望的新加坡名将王越古也是提前出局,草草收场,还有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单打冠军柳承敏和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等。

  针对名将纷纷爆冷出局的现象,央视记者李武军给出了自己的观点:“今天出局的几位选手或多或少都受到了无机胶水的影响。像福原爱的快没有体现出来,柳承敏正手进攻的凶和快也没有体现出来。萨姆索诺夫平常站位比较远,但是这次他必须弓着身体去接球,而其他选手也表示他们或多或少都受到了无机胶水的影响。”

  “输球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沙拉拉对无机胶水的这项改革措施对欧洲现在的一些选手包括我们的主要对手的实力影响是很大的,这样会不会影响今后乒乓球比赛的观赏性也是大家很担心的一件事情。这几位选手的失利也给中国队和其他国家的一些选手敲响了警钟,我相信这也未必是一件坏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 柳承敏 | 平野 | 萨姆索诺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