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陈玘:许昕和马琳风格接近 我已经能够控制情绪

[组图:陈玘4-3险胜许昕]
陈玘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郭健 5月1日横滨报道)这是世乒赛开赛以来第一场中国德比,陈玘和许昕这两位近些年乒坛后起之秀在男单32进16的比赛中狭路相逢,经过惊心动魄的一番较量,年纪稍长的陈玘最终以4-3战胜许昕。

  比赛场面惊险令横滨体育馆在场观众所持如醉,陈玘先声夺人以2-0领先,未成料想许昕随后连扳3局将陈玘逼入绝境,关键时刻陈玘稳定住了心态,反而再胜两局把握住了胜果,整场比赛如同好莱坞大片般跌宕起伏。赛后在混合采访区,陈玘也直言比赛过程早在自己意料之中。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在和许昕打之前,我就知道这场比赛肯定会非常艰苦,”陈玘一边擦拭着额头上落下的入雨的汗珠,一边向在场记者分析起对手许昕的特点,“他的球路非常难打,因为变化非常多,而且调整能力非常强,很多不可能接到的球他都能回过来,在风格上合马琳非常类似”。

  而自己最终能够赢下这场焦点战役,陈玘还是认为自己关键时刻的心理承受能力起到了作用,“以前我是一个容易受到情绪波动影响的球员,自己也知道自己有这方面的弱点,为此还输过一些不该输的比赛。从和许昕这场比赛可以看出,我的心态比以前要好很多,在比赛中没有那么大的起伏,不会像以前那么容易失控了”。

  这已经不是那个爱摔牌,爆粗口的陈玘了,尽管走过一些弯路,不过陈玘还是用自己的改变证明自己不再是原来那个个性球员。

  图为世乒赛1日独家图集:(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字 程宫/摄影)

搜狐体育独家图集
摄影:程宫
记者:郭健、陶冶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昕 | 福原爱 | 程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