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昏哨三次拒判点球谋杀天津 鲁能获胜应感谢裁判

泰达球员不满裁判 查看幻灯

    搜狐体育讯 天津泰达和山东鲁能这两支崇尚攻势足球的豪强,并未如人们预期的那般展开一场进球盛宴。状态低迷的鲁能之所以能够在客场全身而退,最要感谢的便是这场比赛的主裁判黄俊杰。他屡屡放过山东鲁能在禁区内的明显犯规,三次漏判天津泰达的点球,活生生的将一场原本N-0的比赛吹成了0-0。正是在问题裁判黄俊杰的导演下,天津泰达上演了一幕中超版的“窦娥冤”。

视频:韩鹏头槌绝杀舒畅重伤 天津0-1山东

  这场比赛首次争议判罚出现在上半时的第26分钟,前场得球的何杨右路突破下底,欲将球做给中路包抄的路易斯。这时已经失去防守位置的刘钊,猝不及防之际只能用非技术动作来封堵对方的传中。皮球在打中了刘钊的手肘后改变了方向,山东鲁能堪堪躲过了这次危机(视频)。但是面对这个动作,黄俊杰却坚持刘钊是无意手球,拒绝向天津泰达判罚点球。

  仅过了十余分钟这场比赛再次出现争议判罚,且受益者依然是山东鲁能队。全场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天津泰达后场断球后迅速长传形成快速反击机会,节骨眼上中圈弧附近的王永珀又出现了致命失误竟然漏过来球,埋伏在鲁能后场的毛彪迅速形成长传反击机会。但在他带球杀入禁区后遭遇两名鲁能后卫的关门夹击,毛彪应声倒地球也被对方球员断走(视频)。但是黄俊杰再次拒绝判罚点球引起了观战的天津球迷不满,现场顿时嘘声一片。

  下半时的比赛中争议依旧,第51分钟吴伟安的传中球打到鲁能后卫手上弹出,黄俊杰同样不予理睬(视频)。第80分钟张烁带球突破过程中遭到鲁能防守队员的野蛮铲截,面对这个极为明显的动作黄俊杰依然视而不见,极为固执的坚持鲁能队员没有犯规动作。受到当值主裁接二连三错判漏判的影响,天津泰达在后面的比赛中情绪彻底失控,被韩鹏在终场前偷腥成功从而以0-1主场饮恨。

  作为中国足坛著名的问题裁判,这已经不是黄俊杰第一次决定比赛的整体走势。前面的几轮联赛中同样是漏洞百出,最终上了中国足协的黑名单一度遭到内部处罚。天津泰达客场迎战浙江绿城时,黄俊杰便曾喧宾夺主成为比赛主角,谭望嵩的黑脚正是在他的眼皮底下逃过了红牌处罚,且浙江队的外援萨基被判处了一个莫须有的手球。随后他为了找平衡,连吹了天津泰达队布里奇的三次越位同样让人看不懂。

  山东鲁能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时,黄俊杰的判罚同样出现了争议。当长春亚泰将场上比分反超时,他以卡巴雷罗禁区内故意手球为由判给了山东鲁能一个值得商榷的点球,成为鲁能逆转比赛的转折点。升班马江苏舜天客场迎战御林军北京国安的比赛中,黄俊杰多次吹罚客队越位甚至将秦升的进球吹掉,令北京国安狼狈的主场拿到一分。(听雨阁)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钊 | 韩鹏 | 毛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