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中超最水射手王成泰达噩梦 他扼杀天津屠鲁之战

    搜狐体育讯 泰达全场的狂轰乱炸换来的却是0-1实力的结果,泰达显得无奈。泰达体育场的球迷见证了天津泰达曾经的中超射手王由出色到平庸的过程,这位射手对机会的浪费让泰达本场比赛在最后时刻成为一场噩梦。

视频:韩鹏头槌绝杀舒畅重伤 天津0-1山东

  天津泰达主场对山东鲁能的比赛主场作战的泰达队占据了全面的优势,尤其是比赛的上半时几乎成为了天津泰达的进攻表演,而路易斯低迷状态却让泰达的进攻表演并不完美。如果说毛彪上半时吉拉迪诺式的背身抽射和回头望月没能破门是因为难度过大的话,路易斯浪费的却是泰达的绝对机会。

  比赛进行至第10分钟,天津队发起进攻,蒿俊闵在右侧肋部带球疾进,他准确的观察到鲁能平行后防中矫哲已经拖在了最后,并及时送出一记准确的直传让路易斯形成了单刀的机会,可惜路易斯面对出击的李蕾蕾过于急躁,他的射门偏出了远门柱而让泰达队错失完美开局。

  上半时第21分钟,王新欣再次从左侧肋部为路易斯送出妙传,路易斯也再次和李蕾蕾一对一的机会。路易斯选择了更稳妥的方式,但当路易斯成功过掉李蕾蕾后他的射门角度已经趋近于0,于是路易斯的似传似射划着鲁能的门线而过。泰达再一次错失了必进之球。

  这样连续的浪费必进机会后,路易斯再场上的发挥也落入怪圈,过多的犹豫让机会一次次与他擦肩而过。下半时仅仅开始3分钟后,路易斯在禁区内就再次获得良机,但是他在禁区内连续过掉鲁能队后卫之后也失掉了射门的角度。第58分钟,路易斯在泰达形成禁区前沿3打1情况下依旧选择了个人突破而不是传球,最终被对手逼至底线。第80分钟,路易斯再一次禁区内没有第一时间传球延误了战机,也浪费了天津队最后的机会。天津队在随后也遭到了费机会的惩罚。

  路易斯被认为是天津足球在重新杀回顶级联赛后所引进的最强外援前锋,而路易斯再上个赛季停赛8轮的情况下依然获得射手王也显示了这位射手的高效。不过,路易斯在上赛季最后一轮连进四球的成绩让他的射手王头衔多少有些水分。而本赛季,路易斯迟迟未能发挥出他中超射手王的威力。本场比赛,路易斯在射门连续受挫的情况下愈发犹豫不决而犯下一名球场杀手的大忌,加之此前与长沙队比赛中路易斯在受到对手侵犯后竖起中指的行为,这些都让人怀疑路易斯是否是一个心理状态良好的锋线球员。

  当韩鹏的进球完成对泰达屡失良机的惩罚后,电视镜头屡次对准了天津队的锋线杀手路易斯。韩鹏在本场大部分时间内表现平平,而山东队创造出破门机会时,韩鹏恰恰体现了一名中锋真正的素质,用唯一的机会完成了绝杀。本场比赛让曾经的中超射手王光环退却并有了水货之嫌。若不是路易斯的浪费,也许本场比赛的结果会完全相反,泰达甚至有可能完成对鲁能的屠杀。(搜狐体育 赵渤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