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韩鹏绝杀 山东客场1-0天津幸运两连胜 视频 

幻灯:舒畅重伤队友紧张 射手王浪费屠鲁能良机

    搜狐体育讯 5月1日晚19:30,09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拉开战幕,其中一场焦点之战由天津泰达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因为下周周中两队将进行亚冠联赛第5轮的比赛,所以这场比赛被足协安排到了周五晚上进行,结果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队在全场被动的情况下以1-0获胜,取得了中超两连胜。

视频:韩鹏头槌绝杀舒畅重伤 天津0-1山东

  本场比赛堪称本轮中超联赛的重头戏,两只球队均代表中国参加今年的亚冠联赛,也正是因为双线作战的原因,两队的体能则经受了严峻的考验。此役之前,天津泰达队以4胜2负积12分的战绩位列第2名,山东鲁能3胜2平1负积11分排在第4位。两只球队在上轮均取得了胜利,状态颇佳。从历史战绩来看,山东鲁能队占据绝对的优势,但是天津队本场比赛坐镇主场,凭借天时地利人和之势势必与鲁能一拼到底,谁能继续保持旺盛的势头让大家拭目以待。

  由于下午天津下了一阵小雨,使得场地稍有湿滑,本场比赛正值5.1劳动节,泰达足球场涌入了大量的天津球迷还有山东球迷,赛场气氛异常热烈,开场之后,天津队气势很盛,仅1分钟,天津队便发动了一次快速进攻,吴伟安在中路快速发出任意球至左路的蒿俊闵,蒿俊闵在两名山东队后卫的包夹下妙传插上的谭望嵩,后者面对李雷雷一脚怒射,球稍稍偏出球门。在顶住了天津队开场的攻势后,山东鲁能队也逐渐进入了比赛节奏,第8分钟,山东鲁能队开出角球,天津队门将杨君出击接球脱手,埋伏在禁区的安塔尔跟上打门,好在天津队后卫将球解围。双方在开场各获得了一次好机会,场上的节奏顿时加快。3分钟后,天津队在前场进行了一连串漂亮的传递,吴伟安斜传至禁区,路易斯反越位成功单刀直入面对李雷雷一脚射门,球从山东左侧立柱飞出底线,浪费了将比分改写的绝佳机会。比赛的前15分钟,天津泰达队的气势很盛,山东鲁能队只能被迫在后场进行防守。

  上半场比赛进入中段,天津队完全占据着场上的主动,第18分钟,天津队将球斜传到禁区,毛彪得球后轻巧的摆脱了贴身防守的舒畅转身顺势打门,可惜球稍稍偏出。3分钟后,天津队卷土重来,毛彪禁区前沿得球后妙传禁区内的路易斯,后者直接向里突破并且过掉了前来封堵的李雷雷,可惜当路易斯射门的时候角度太小,球没有打进。第24分钟,天津队获得角球机会,吴伟安一脚弧线球开到了禁区前弧顶区域,无人盯防的蒿俊闵跟上一脚临空打门,球稍稍高出横梁。天津队的进攻一浪高过一浪,可惜只开花不结果。

  由于中场失去了控制,山东队在强大的压力之下频频出现传球失误。反观天津队则踢的井井有条,牢牢的控制场上的节奏。第36分钟,托马西中场断球交给吴伟安,吴伟安离球门40米开外突然起脚打门,球偏出。1分钟后,天津队毛彪后场得球后一个人连过山东队数名后卫高速突入禁区摔倒,主裁判黄俊杰并没有任何反应。上半场比赛的最后阶段,天津队仍然对山东队的球门形成围攻之势。伤停补时一分钟,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易边再战,双方并不急于进攻,由于上半场所形成的一边倒的局面,两队的体能都有所下降,但是很快两队又回到了上半场的模式,天津队继续着他们的攻势。第51分钟,蒿俊闵中路斜吊至禁区,李雷雷抢在包抄门前的路易斯飞身将球拖出底线。2分钟后,山东鲁能队展开反击,2号刘金东在前场断球后分给王永珀,王永珀得球便打了一脚远射,射偏了。

  第63分钟,山东鲁能队获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日科夫假动作一晃,王永珀将球开至禁区,杨君出击将球打出禁区,山东队冲撞杨君犯规。2分钟后,山东队又在同样的位置获得了任意球,安塔尔将球开到禁区,可惜没有人碰到皮球,皮球飞出底线。双方在场上都有机会,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1分钟后,山东队用王晓龙替下王永珀,而天津队用马磊磊替下了吴伟安。第75分钟,天津队左路进攻,马磊磊带球趟过刘金东将球传给蒿俊闵,鲁能队舒畅背后铲球犯规吃到黄牌,而他本人也因此受伤被换下。

  下半场比赛临近尾声,天津队的攻势依然不减,第81分钟,天津队右侧前场开出边线球,蒿俊闵得球后妙传王新欣,后者突入禁区起脚打门,球被李雷雷扑住。然而,打破僵局的确是全场都处于被动的山东鲁能队,第85分钟,山东队日科夫左路起球至禁区,埋伏在禁区内的韩鹏头球后蹭,杨君扑救不及,皮球应入网窝。1-0(进球视频)!天津队为他们此前浪费的无数机会付出了代价!!被山东队破门后,天津队的士气备受打击,最后时刻他们也无心恋战,补时3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队在全场被动挨打的情况下,抓住了为数不多的一次射门,取得了胜利。取得了两连胜,而天津泰达队则遗憾的输掉了本场比赛(搜狐体育 傅辰)  

  山东鲁能首发:1-李雷雷;21-刘钊(46’14-苑维玮)、4-西切罗、5-舒畅(76’3-吴昊)、25-矫喆;2-刘金东、18-安塔尔、6-王永珀(64’15-王晓龙)、8-日科夫;24-吕征、9-韩鹏

  天津泰达首发:1-杨君;26-曹阳、23-凯莱、2-何阳、6-谭望嵩;13-王新欣、9-吴伟安(66’27-马磊磊)、30-托马西、8-蒿俊闵;28-路易斯、20-毛彪(76’10-张烁)

  山东黄牌 王永珀(12’)舒畅(74’)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蒿俊闵 | 毛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