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京沪之战国安连遭雷人误判 主裁表现引球迷怒骂

  华奥星空北京5月1日电(记者 黑文)今晚19时30分,北京国安主场迎来了上海申花队的挑战。作为本轮中超的焦点之战,各方都对比赛给予了非常高的重视。也期待比赛能进行的精彩激烈。然而上半时当值主裁对于国安几次明显的误判,却让比赛失色不少。

  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国安在禁区前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陶伟罚出的球被申花队巴尔克斯前点头球一蹭,贴着右侧门柱出了底线。这本应该是个毫无争议的角球,但边裁竟然莫名其妙的给了一个门球,而当值主裁判也没有进行更正。这个低级失误让球场内的每个人人都大呼不解。球场中顿时嘘声四起。

  一分钟之后国安队后场送出直塞,杜文辉单刀突入禁区,申花中卫扬科在其身后逼抢,两人双双倒在了禁区线上。杜文辉倒在禁区内向主裁申诉对手有犯规动作,裁判却并没有理会。从慢动作回放来看,扬科手上有一个明显的拉拽动作将杜文辉放倒,这无疑又是一次误判。

  第28分钟,闫相闯在中场带球突破时被扬科一个动作极大的放铲从身后铲倒,但由于有利进攻裁判没有吹哨。当死球之后大家都以为主裁会对扬科追加黄牌时,主裁判却没有给予任何判罚,而是示意比赛继续。这次漏判引起了国安多名队员的强烈不满,纷纷上前与主裁争执。但争执过后结果仍然无法更改,主场的球迷们也只能高喊“裁判傻X”来发泄自己的心中的怒火。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