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队员分析鲁能缘何被动挨打 偷一球计划如愿实现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1日天津报道)鲁能1比0小胜天津无疑是幸运的,图拔甚至说天津获得了无数次的机会,20分钟本可以结束战斗。上半场鲁能一直被压制,如果是天津前锋把握机会能力不足,上半场鲁能就可能落后两三球。

一位队员分析说,“中场都没人抢球,只有刘金东在抢。”

  由于忌惮天津的中场,图拔本场比赛依然祭出451阵型,力图用人数的优势更好地控制中场。但比赛的走势却出乎图拔的预料,上半场鲁能十分被动,甚至只有一脚射门机会。蒿俊闵给鲁能的后防线造成了极大的压力,这也迫使图拔在半场便换下了刚被扶正的刘钊。

  韩公政也很不满意球队的表现,“之前和谁踢都没这么被动过。”而一位队员在中场时分析着场上的局势,“可能是我们体能情况不好,队形根本就压不出去,中场都没人抢球,只有刘金东自己在抢,只有中场大家呼应着一起抢才能踢起来。”

  在鲁能全线被动的情况下,摄像机也找到了替补席上的李金羽。不过这位球员表示,“今天天津中场踢得太好了,但我们5个中场都控制不了局面,教练肯定不可能再换一个前锋上去。”他认为中场双核的状态都不好,“上半场我们刚一打上去,就被打回来。安塔尔根本就压不出去,如果他压不出队形肯定上不来,小胖的状态也不好。”

  虽然球队被动不过这位队员还是对球队充满了信心,“不着急,比赛还没有完,不是还有下半场呢吗,看能不能靠定位球偷他们一个。”正如他所言,鲁能在下半场连换两人后表现有了起色,虽然没能利用好定位球,不过第85分钟韩鹏的进球还是绝杀了天津。但鲁能如此低迷的表现,要想要在亚冠搬到大阪钢巴并不现实。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金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