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七嘴八舌

国际乒联:亚洲选手独领风骚 韩国人成巨人杀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第50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结束正赛第三比赛日争夺。中国在今天出战的37场比赛中仅有4负,其中还包括一场“内战”所必须接受的败局。赛后,国际乒联以《亚洲独领风骚 中国军团强势》为题对世乒赛第四天的赛况进行了总结。译文如下:

    在1日傍晚的比赛中,横滨世乒赛男女单打前四名种子选手均顺利赢得了他们的第三轮比赛。欧洲选手很艰难,仅有三男四女晋级单项16强,亚洲再次处于统治地位。>>>您认为这种情况是否不利于乒乓球发展?

  亚洲女选手独领风骚

  在女单比赛中,中国队无比强势。在头号种子张怡宁击碎罗马尼亚选手杜迪安世锦赛之梦的同时,郭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淘汰了中国台北选手黄怡桦。

  同样的,三号种子李晓霞控制了比赛的进程,击败了德国选手沃西克;四号种子郭焱战胜了韩国选手朴英淑。

  韩国人继续扮演巨人杀手角色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欧洲选手也应该从自身找找原因!
只能说国乒实力很强!

  在其同胞名将柳承敏和吴尚垠遭遇提前出局的情况下,韩国选手金廷勋继续着他胜利的步伐。这名26岁的选手继第三天爆冷淘汰了男单三号种子萨姆索诺夫后,延续着不俗的状态,在一场七局恶战中击败了中国队的张超,他表示与张超的比赛“最大的困难是接发球”,今天和昨天一样,比赛都很难打,不过他认为自己状态不错。不过金廷勋也表示“现在我真的很累。”

  中国前四名男单种子高歌猛进

  男单前四名种子选手(三号种子波尔退赛)中国队员王皓、马琳、马龙和王励勤均展示了他们(必胜的)决心。王皓终结了斯洛伐克选手凯内斯晋级的希望,马琳在与葡萄牙选手阿波罗尼亚的比赛中显示了自己丰富的经验,马龙完胜克罗地亚普里莫拉茨,王励勤淘汰了法国选手马滕特。

  图为世乒赛1日独家图集:(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字 程宫/摄影)

搜狐体育独家图集
摄影:程宫
记者:郭健、陶冶
图为世乒赛2日独家图集:(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字 程宫/摄影)

搜狐体育独家图集
摄影:程宫
记者:郭健、陶冶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福原爱 | 马琳 | 马龙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