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七嘴八舌

法新社:张怡宁向冠军迈进 引领中国队强势出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第50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结束正赛第三比赛日争夺。中国在今天出战的37场比赛中仅有4负,其中还包括一场“内战”所必须接受的败局。赛后,法新社以《世乒赛中国张怡宁轻松晋级》为题对第四天的赛况进行了总结。译文如下:

    周五,世界头号选手、中国队员张怡宁成为首个晋级世乒赛女单第四轮的球员。这位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本届世锦赛头号种子状态极佳,她淘汰了罗马尼亚选手杜迪安,向重夺冠军的目标继续迈进。2005年世乒赛,她曾赢得过这一荣誉。>>支持张怡宁!

  在她的引领下中国军团强势出击,郭焱、李晓霞、郭跃、丁宁和刘诗雯均顺利晋级。

  虽然郭焱本周第一次输掉一局,不过她还是最终轻取韩国选手朴英淑。李晓霞同样通过五局比赛战胜了实力远不及自己的德国选手沃西。

  卫冕冠军郭跃横扫中国台北选手黄怡桦,丁宁击败了德国选手吴佳多,刘诗雯则将日本选手田势美贵江淘汰出局。

  丁宁赛后表示自己在开局阶段有些紧张,不过自己随后尽了全力,她认为在后半程的表现要好一些。

  除中国几名选手外,其他晋级女单第四轮的选手包括匈牙利托特、新加坡于梦雨、日本小将石川佳纯、以及两名捷克选手斯特比科娃和瓦塞洛夫斯卡。荷兰选手李姣在艰难击败新加坡选手孙蓓蓓后晋级。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在男单比赛中,世界头号选手、中国王皓本周首次丢掉一局,他在第三轮中击败了斯洛伐克选手凯内斯。三届世乒赛冠军王励勤力克法国人马滕特,马龙则轻取克罗地亚选手普里莫拉茨。

  王励勤赛后表示,自己在第四局注意力有些不集中,失误太多。他透露自己当时感到了压力并且有些紧张。王励勤认为自己的表现只能算正常。在与许昕进行的中国德比战中,陈玘成为了胜者。

  中国香港江天一、日本吉田海伟、韩国金廷勋、希腊吉奥尼斯、丹麦梅兹、德国奥恰洛夫也顺利晋级到男单第四轮。

  其他第三轮比赛中的获胜者包括日本水谷隼、松平健太、香港唐鹏和韩国朱世赫。

  图为世乒赛1日独家图集:(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字 程宫/摄影)

搜狐体育独家图集
摄影:程宫
记者:郭健、陶冶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丁宁 | 王励勤 | 福原爱 | 郭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