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李章洙错过自我救赎良机 铁帅与国安恐皆失王位

  华奥星空北京5月1日电(记者 黑文)此前在中超亚冠遭遇两连败的北京国安,今天在主场迎来了缺兵少将的上海申花。倘若击败对手,不仅可以止住球队持续低迷的颓势,也能够让最近屡屡为外界批评的李章洙暂时逃离质疑。

然而随着0-0的比分在终场哨声中被定格,这一切的设想也都无从提及。

  本场比赛之前,国安刚刚遭遇两连败,李章洙面临了他执教国安以来最大的一次信任危机。虽然俱乐部高层和球迷还在力挺,但外界仍热议近期的战绩将决定李章洙在国安的帅位能否继续。此役面对申花队,本是李章洙完成自我救赎的绝佳机会。然而一场尴尬的平局过后,国安将面对有可能在积分榜上继续下滑的现实,李章洙在国安的帅位越发岌岌可危。

  事实上,本场比赛对于国安也有着另一层深意。近三个赛季以来,国安就再也没有在主场击败过上海申花,昔日9-1的传奇如今已成过往,三连败的窘境也让京城球迷累积了一口怨气。正值五一假日,工体涌进了3万五千名球迷渴望见证国安在主场拿下申花。然而最终的结果却充满尴尬 ,球迷们的失望可想而知。

  联赛已经完成7轮,国安的战绩为2胜4平1负,暂列积分榜第7名。联赛初期高喊的夺冠口号如今已变得声音微弱。倘若李章洙不能在有效的时间内改变这种现状,他与自己的帅位,国安与联赛冠军的王位,都将渐行渐远。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