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救赎之战李章洙没有退路 坦言做好随时下课准备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拿下申花,李章洙已经没有其他选择了。

  国安VS申花

  北京国安预计首发451

  杨智/张辛昕、保罗、张永海、徐云龙/王珂、马丁内斯、隋东亮、马季奇、王长庆/杜文辉

  上海申花预计首发442

  邱盛炯/陈雷、扬科、杜威、成亮/米利甘、陈涛、沈龙元、王洪亮/罗迪奇、郜林

  本周五,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对于主教练李章洙来说,这将是一场救赎之战:亚冠赛场与中超联赛的两连败已经让国安背上了巨大的压力,外界的种种传言更是将李章洙推上了火山口。
因此,与申花比赛的胜负结果,都将直接影响到李章洙的帅位。不过,面对这些压力,老李却并不在乎:“我不会被压力所吓倒,现在自己考虑的就是如何战胜申花。”

  周一,国安放假。这一天,除了晚上出去和朋友吃饭之外,老李一天都待着国安宾馆的公寓里。看不懂中国文字的老李不知道外面已经发生的这些传言。当记者与老李取得联系之时,铁帅直言:“输球了,想到说什么的都有,随便吧,无法控制别人的嘴。”

  对于自己指责队员一说,老李显得相当不屑:“我什么时候在公开场合批评过我的队员?球输了,我是主教练,我来承担责任,我如果连这一点勇气都没有,还是男人吗?”至于队员“指责”自己一说,老李摇摇头:“我不相信,也不想去求证,即使是真有这样的想法,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我们18场中超比赛没有输,怎么输了一场就突然来了这么多声音,我不会理会这些传言,如果为这些传言而生气,也许我就该自杀了。”

  自从李章洙执教国安,与申花比赛总是形成一种怪现象:都在对方的主场打得好。07赛季,老李执教国安的首秀,就在上海源深体育场2比0战胜了合二为一的上海申花。08赛季,国安队又在人员极其不整的情况下在客场1比1逼平当时气势正盛的申花。反过来,在国安队的主场,李章洙竟然两次品尝了失败的苦果。因此,在国安队内,没有人比李章洙更渴望在主场战胜申花。

  “是的,我们在这两年的主场没有战胜过申花队,但这不代表我们今年就会继续输给他们。对于我来说,我既不会考虑过去两年的历史,更不会受到前两场比赛的影响。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赢球。”谈到周五的比赛,李章洙这样说道。

  上一场与陕西中新队的比赛,国安的体能状况已经接近透支,面对人员实力要略强于自己的申花,李章洙又将拿出什么妙招应对呢?对此,李章洙表示:“我不觉得我们体能有什么问题,在西安的时候,对方球员有好几个抽筋的,我们体能在下半时比他们还要好。再说,申花的体能就未必比我们好,他们也打了亚冠,比赛一点没有比我们少打,而且他们是客场比赛,我想我们应该通过更积极的努力来掌握主动权。”

  谈及本场与申花的比赛结果是否会影响自己的帅位,老李表示,作为一名职业教练,自己随时做好离开的准备,“但是不会把这种压力带到工作之中,不管是打申花,还是打鲁能,都会按照正常准备。我想,只要我们把准备工作做好了,就一定能够打好这场比赛。申花队员们都是人,他们没有什么可怕的,他们现在的困难比我们还要大,也许压力比国安还要大。”叶远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