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津鲁之战惨烈程度超出想象 近乎肉搏中舒畅受伤

  津鲁之战的惨烈程度超出了许多人的想象,而在这场近乎肉搏的比赛中也爆出了一个特大新闻:很少受伤的舒畅在一次拼抢中受伤,并被替换下场。而替换上场的吴昊则在上场后不久便策动了一次进攻,而正是这次进攻,成就了韩鹏的进球。

  舒畅是在比赛进行到第74分钟时受伤的。当时,天津泰达队形成反击,蒿俊闵在泰山队的右路狂飙突进,舒畅上前补防,他对蒿俊闵实施了战术犯规,可是两人却双双倒地。蒿俊闵很快站了起来,而舒畅却非常痛苦地无法起身。这次防守可谓代价惨重,舒畅不仅自己受伤,而且还吃到了黄牌。泰山队队医进场观察之后,立刻打出了换人的手势,随即吴昊登场替换舒畅。

  被抬下场之后,舒畅的右脚踝一直被队医用手托着,而他的表情相当痛苦,当时有人判断舒畅有可能骨头出了问题。随后,在队医和小将郑铮的陪护下,舒畅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拍片检查。

  比赛结束后,舒畅的伤情也成了关注的焦点。直到晚上10点10分,舒畅才从医院乘车回到宾馆。俱乐部三位老总康梦君、韩公政和崔法强都在酒店大堂等候他的诊断结果。坐在轮椅上的舒畅脚踝处绑着巨大的冰袋,他带回来一个让俱乐部领导稍微安心的结果:骨头没事,韧带有些拉伤。据了解,舒畅这次伤到的位置以前就受过伤。此番旧伤复发,已经让舒畅的右脚脚踝成为重点保护对象。

  这次受伤肯定会让舒畅缺席一段时间的比赛,他何时能够复出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可以肯定的是,在未来一段时间之内,泰山队中后卫组合将由西切罗和吴昊构成。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不认为舒畅的缺阵会对全队带来明显的影响,“舒畅长期打这个位置,跟其他队员的配合比较熟练,但吴昊替补上场后的表现你也看到了,他应该可以完成好防守任务。”韩公政说。 记者 董宏磊(时报天津5月1日电)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昊 | 蒿俊闵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