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成都谢联VS天津泰达

蒿俊闵破门 天津客场1-0成都终止连败 视频 

点击观看幻灯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下午,2009年倍耐力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六轮又战一场,本场比赛是由成都谢菲联队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客场作战的天津康师傅队以1-0战胜了成都谢菲联队终止了两连败,而成都队在输掉本场比赛后将连败的场数增加到4场。

  本场比赛可以说是两个都输不起的队伍之间的较量,主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在第2轮主场爆冷击败了上海申花队之后至今已经遭遇三连败,主教练黎兵和全体队员都承受着相当大的压力,而客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最近的日子也不好过,在历史性的收获了联赛开局三连胜后,全队状态急转直下,在最近的四场亚冠和中超的比赛只取得了1平3负的糟糕战绩,特别是在近两轮的中超联赛中先后负于实力并不强的长沙金德和江苏舜天队。两只球队此役均背水一战,谁能终止连败的颓势让大家拭目以待。

  比赛在下午15:30分准时开球,成都队身着传统的红色球衣,黑色短裤。天津队则身穿一身白色服装。开场以后,成都队借出场之力频频发动进攻威胁天津队大门,在前3分钟之内便获得了两次射门,不过威胁都不大。第4分钟,天津泰达队获得前场任意球,8号蒿俊闵踢出弧线球吊到球门左侧,门将符宾出击没有碰到,埋伏在门前的凯莱头球攻门,可惜球稍稍偏出。8分钟后,泰达队中后卫凯莱后场断球后直传前场,20号毛彪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后一脚传中,可惜球被表现出色的符宾倒地侧扑扑住。上半场前15分钟,双方进入比赛状态较慢,场面略显沉闷。

  第16分钟,成都队发动快速反击,球在泰达队禁区弧顶处形成一片混战后滚到10号罗德里格斯脚下,后者迎球一脚怒射,皮球打中天津队横梁。这是成都队开场后第一次有威胁的射门。5分钟后,天津队路易斯前场带球欲晃过成都队后卫被绊倒,天津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蒿俊闵开出的任意球虽然穿过了人墙但是球速不快,被符宾倒地扑住。双方的比赛节奏逐渐加快,第30分钟,成都队21号张朝松连续用假动作晃过天津队两名后卫被绊倒,汪嵩主罚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球被及时补防的凯莱一脚解围。

  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泰达队组织进攻,王新欣在禁区内接到蒿俊闵的直塞后将球打进,可惜助理裁判率先举旗越位,此球进球无效。5分钟后,成都队后卫禁区内解围失误,托马西将球断下后交给蒿俊闵,后者向底线带了两步后突然传中,在中路的路易斯高高跃起狮子甩头攻门,由于角度太正,被符宾没收。上半场结束前3分钟,天津队获得左侧角球,蒿俊闵将球开到禁区,曹阳头球攻门被成都后卫破坏。泰达队的攻势逐渐有所起色。经过伤停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结果两队暂时互交白卷。

  下半场伊始,成都队很快进入状态,前场罗恩斜传右路,插上的21号张朝松高速突破至禁区一脚射门,球被杨君托了一下后,包抄的罗德里格斯将球碰入球门,可惜此球越位。第55分钟,成都队获得角球,汪嵩在与队友打了一个战术配合后,将球斜传至禁区,成都队队员在禁区内进行了一连串的头球接力,由罗恩将球顶进,可惜此球再次被吹越位在先。成都队今天的运气稍微差了些,泰达队的后防线被拉响了警钟。

  下半场比赛进入中段,比赛又回到了上半场比赛慢节奏的状态,由于体能下降的原因,双方在中场多次出现传球失误,很难打出高速流畅的配合,甚至几乎不能形成射门。然而比赛的转折出现在第67分钟,天津队中场断球后斜传至成都队禁区前沿,8号蒿俊闵得球后面对对方后卫巧妙地一扣,面对符宾冷静地推射得分,1-0!客场作战的天津队率先得分(进球视频)。场上的节奏顿时加快。天津队也调兵遣将换上姜晨。第79分钟,成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汪嵩一脚圆月弯刀式的打门,球被杨君托出横梁。天津队逃过一劫。

  比赛结束前5分钟,天津队托马西将球直塞,9号吴伟安想要跑上去接这个球,结果成都队的后卫迪马尔用肘将吴伟安击倒,获得黄牌。比赛最后阶段,成都队不断地向天津队门前进行围攻,可惜都被天津队后卫解围。伤停补时3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天津泰达队客场1-0战胜了成都谢菲联队取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终止了球队两连败的颓势,而同时成都谢菲联队在经历此役失利后,无奈吞下4连败得苦果(搜狐体育 傅辰)

  成都谢联首发阵容(4-4-2):39-符宾;5-季铭义、44-迪玛尔、3-刘宇、18-姚夏;40-邹鹏(64’2-刘成)、14-罗恩、25-彭欣力(64’7-赵明鑫)、21-张朝松(72’19-姜晓宇);10-罗德里格斯、33-汪嵩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4-4-2)1-杨君;26-曹阳、23-凯莱、2-何阳、6-谭望嵩;13-王新欣、7-迟嵘亮(46’27-马磊磊)、30-托马西、8-蒿俊闵;28-路易斯(80’9-吴伟安)、20-毛彪(65'33-姜晨)

  成都黄牌:40-邹鹏(28’)44-迪玛尔(85’)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蒿俊闵 | 符宾 | 谢菲联 |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