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长春亚泰VS深圳

三连败深足今日对阵长春亚泰 队员摆出哀兵姿态

  深足此前已是三连败,今日客场对阵亚泰又碰上央视直播。昨晚,深足队员摆出了哀兵的姿态,“我们没路可退了,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昨日15时至16时,深足来到长春经开体育场适应场地。2008年11月1日的中超第25轮,深足在长春南岭体育场被亚泰4∶2逆转。

从今年3月起,亚泰俱乐部托管了经开体育场,球队主场也由南岭体育场移至经开体育场,以便俱乐部节省资金。来到经开体育场,深足队员感到这是一个好兆头,“经开体育场的硬件和基础设施好过去年的南岭体育场,球场比南岭稍小一些,我们也没有了去年的阴影。我们刚才见到了深足旧将张文钊和高健,感觉挺亲切。”

  深足适应场地时,总经理范育红与技术总监塔瓦雷斯都在场边督战。与前几轮相比,深足的阵容只缺少了外援阿多尼斯和莫其德·马拉。前卫阿多尼斯在上一轮比赛中射失一个点球,目前面临较大压力。前锋莫其德·马拉在上一轮比赛中受伤,本轮未能随队出征。深足队员说:“虽然少了两名外援,但是对全队的影响不太大。剩下的队员都会拼尽全力,毕竟我们现在已经输不起了。”

  对于亚泰而言,深足是他们最喜欢的对手之一。自从亚泰2006年升入中超后,深长两队交手6次,亚泰5胜1负进17球丢5球占据绝对优势,其中连续3年主场都攻入深足3球以上。杜震宇更是堪称深足克星,3年共6次敲开深足大门。伤愈复出的杜震宇昨日信心十足,“我恢复得不错,如果教练组和队医允许,明天出场就肯定没问题。两周没打比赛,我的脚痒得不行。说实话,看球的滋味儿不好受,球队正是用人之际,我也着急啊。”上一轮进球的亚泰队员曹添堡表示:“这几天正值五一节假期,我们一定要全取3分,就当作送给球迷的节日礼物。”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多尼斯 | 马拉 | 莫其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