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李平/曹臻4-0轻取许昕/范瑛 率先进混双半决赛

[李平/曹臻在比赛中]
李平/曹臻晋级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2009年横滨世乒赛进入到混双1/4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中国德比战中,李平/曹臻技高一筹,以4-0(11-7、11-6、11-8、11-7)轻取队友搭档许昕/范瑛,率先闯进混双半决赛。>>祝贺他们!

  攻削组合许昕/范瑛贵为赛会七号种子,1/8决赛淘汰了法国组合勒古/格鲁迪兹。两届世乒赛混双季军曹臻则与男国手李平配对参赛,第三轮和1/8决赛连赢恶战,分别以4-2淘汰了中国香港强档江天一/张瑞和四号种子、韩国强档吴尚垠/唐汭序,两对中国组合就此胜利会师混双八强。

  比赛开始后,许昕和范瑛这对攻削组合率先进入到状态,开局2-0领先。李平/曹臻在度过短暂的适应后,很快追成2平。此后场上形势变得极为胶着,一直激战到5平。关键时刻李平/曹臻依靠默契的配合,连得3分,以8-5率先拉开比分,最终以11-7先声夺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第二局,两对组合争夺依旧极为激烈,一直激战到3平,关键时刻,又是李平和曹臻率先发力,两人积极抢攻,掀起一波6-0的冲击波,以9-3大比分领先,11-6再赢一局,大比分2-0领先。

  先失两局的许昕/范瑛在第三局着力反扑,许昕加强了前三板质量,范瑛则削出强烈的旋转,开局2-1领先。但好景不长,李平/曹臻抓住攻削组合打法上的漏洞,很快以5-2反超了比分。牢牢掌控着场上形势,一直到8-5领先。许昕/范瑛此后展开顽强反扑,一度追至8-9,但李平/曹臻还是把握住了机会,以11-8再赢一局。

  许昕/范瑛在第四局放手一搏,积极抢攻,在开局咬紧了比分。不过李平/曹臻在中局过后打出一波连得4分的高潮,以9-4拉开比分,基本奠定了胜局,最终以11-7锁定胜利,4-0轻取队友,率先挺进混双四强。半决赛将迎战队友张超/姚彦与斯洛伐克组合皮斯特吉/奥多洛娃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平 | 许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