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赛季季后赛火箭VS湖人

阿泰信口开河获专家鼓励 火箭一号恐遭他人取代

    搜狐体育讯 
火箭VS开拓者组图
更多火箭/姚明新闻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北京时间5月2日,美国最权威的体育网站ESPN的著名篮球专家J.A.阿丹德在线回答了球迷们的各种提问。阿丹德认为,火箭很难在季后赛次轮中给湖人制造威胁,麦迪在休斯顿的前景难料,希望阿泰斯特继续在季后赛中信口开河。摘译如下:

  球迷:可以谈谈公牛和凯尔特人惊心动魄的惨烈厮杀吗?

  阿丹德:这两支球队的遭遇战是我最为关心的比赛,我对其的关注甚至要超过姚明和阿泰斯特的火箭淘汰开拓者的比赛。毫无疑问,这是历史上最惊心动魄的系列赛之一,这让人想起了2002年湖人和国王的那段经典PK。

  球迷:你认为下赛季阿伦-艾弗森会去哪支球队效力?

  阿丹德:我觉得他可能会穿上凯尔特人的战袍。如你所知,艾弗森现在已经不再玩命得分,他将是凯尔特人很好的后场替补,他可不是马布里。

  球迷:我感觉雷-阿伦是历史上最伟大的射手,没有人的投篮技术能与之相提并论。

  阿丹德:不要忘记了雷吉-米勒和史蒂夫-科尔。我经常和科尔在一起投篮,他的准头一点都不比当年差。当然,雷-阿伦的投篮确实很棒,特别是在逆境时命中率同样可怕。

  球迷:阿泰斯特公开声称罗伊要强于科比,我觉得这是对科比的不尊敬。所有人都知道,科比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现在火箭将在次轮湖人,阿泰斯特会为自己的发言付出代价吗?

  阿丹德:我十分欣赏罗恩的坦诚,他从来都不会向任何人低头认输。季后赛的气氛如此紧张,我们需要一些轻松的调料。所以,我支持罗恩继续“信口开河”,加油,罗恩!

  球迷:小牛能在次轮阻挡掘金吗?我认为诺维斯基是联盟中实力可以进前5的球员。

  阿丹德:我找不到小牛淘汰掘金的任何理由,我认为德克在NBA前10都排不上,不要说前5了。

  球迷:我觉得韦德会成为“麦迪第2”,他过了30岁,膝伤和背伤就会缠着他了。

  阿丹德:没你想的那么严重,至少韦德已经戴上了总冠军戒指。

  球迷:可以展望下湖人和火箭的对决吗?是不是会像常规赛那般毫无悬念?

  阿丹德:常规赛他们的遭遇也不是一边倒啊,但说实话火箭的进攻能力很难与湖人相比。

  球迷:火箭会和阿泰斯特续约吗?休斯顿人将会如何处理麦迪?

  阿丹德:阿泰斯特这个赛季在火箭的表现很好,很努力也很低调,他理应得到一份续约合同。至于麦迪,一切都还不好说,他在火箭的前景没有人能知道。他的合同即将到期,但他的健康却是未知数。我想火箭也许会考虑用阿泰斯特取代麦迪的地位,原来的打算是巴蒂尔。

  球迷:一起来谈谈我喜欢的勒布朗和他的骑士吧,他们可是早早就淘汰了活塞进入了第2轮。

  阿丹德:我认为球队在季后赛中早早晋级并不是什么好事,这会打乱球队的比赛节奏。当他们在次轮厮杀时,可能要花费一场或者半场球来适应节奏。(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阿伦 | 科比 | 罗恩 | 艾弗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