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火箭VS开拓者季后赛动态

火箭4-2淘汰开拓者 12年来首进晋级季后赛次轮

  新报讯 经过了12年的漫长等待,休斯敦火箭终于突破了季后赛首轮的瓶颈。凭借着全队在第二节的完美发挥,凭借着姚明在攻防两端的良好表现,凭借着阿泰斯特坚韧不拔的精神意志,重新回到丰田中心的火箭最终以92:76力挫年轻的开拓者,从而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以4:2取胜,自1997年以来首度进入西部半决赛,同时这也是姚明自2002年加入联盟以来第一次进入季后赛第二轮,火箭将在半决赛中迎战科比领军的湖人。

姚明全场交出17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成绩,阿泰斯特则贡献了全场最高的27分。

  首节比赛,双方都依靠球星个人的发挥,比分始终僵持不下,阿泰斯特和阿尔德里奇在本节中均砍下12分,首节结束火箭以21:19领先。也许是对火箭的轮换阵容准备不足,开拓者在第二节比赛中完全被火箭打蒙。本节开始阶段,洛瑞和韦弗外线接连命中三分,兰德里和姚明在内线也频频得手,一波17:4的得分高潮,一举帮助火箭将比分拉开。尽管罗伊在随后率队苦苦追赶,但火箭还是带着15分的优势结束了上半场。下半场比赛,多点开花的火箭依然不断长分,而开拓者只是依靠罗伊和阿尔德里奇的个人发挥苦苦支撑着局面,随着韦弗、布鲁克斯的外线得手,火箭在终场前6分钟依旧握有18分的领先优势。短短的几分钟,仿佛过了十几年。92:76,当一切定格,火箭队终于在1997年之后第一次重温杀进季后赛次轮的滋味。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罗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