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日媒:水谷隼领衔12年最佳战绩 战中国见谁灭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正在日本进行的第50届横滨世乒赛进入第五日的争夺,在下午的男单角逐中,日本男子单打选手已有3名选手进入16强,这也是12年来日本选手在该项目再度打进16强,而且入围选手也大为增加,日本媒体认为,本土选手除了占有主场之利在信心和士气上大为改观之外,关键还是自身实力的提升,正如日本男队领军人物水谷隼所表示那样,最想在本届世乒赛上遭遇中国选手,努力争取见一个灭一个,这才是实力的最好体现。>>您认为水谷隼对中国男乒能构成威胁吗?

  水谷隼是在32进16的比赛中以4:0完胜瑞典老将佩尔森,从而把佩尔森逼到退役的地步,被誉为日本乒坛天才的松平健太也以4:2淘汰了奥地利名将加尔德斯,他们都以自己出色的表现挺进16强,这也是自1997年渋谷浩在世乒赛上进入16强以来,日本球员再度实现重大突破。

  我有话要说 查看评论
希望水谷隼能走的更远,拭目以待
陈玘有压力了,想看看他怎样爆发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水谷隼将遇到中国队的陈玘,而松平健太则遭遇奥运会冠军马琳,要想战胜对手难度可想而知。水谷隼从2004年开始就远赴德国“留学”,通过在那里参加职业联赛,学到了欧洲流派的凶狠和力量,在北京奥运会之后又来到世界最高水平的中超联赛取经,在乒乓球王国里与马琳成为队友,学到了超一流的技术和意识,对于他自身实力的提升起到了促进作用。

  水谷隼在本届世乒赛前就一再表示,一定要在世乒赛上战胜一名中国选手,从而来证明自己的实力,与他对决的的陈玘是左手横握型选手,历来以快狠著称,在中国国内的各项赛事上都屡有上佳表现,但在国际大赛上却并没有完全发挥真实水平,心态不稳成为取胜的最大隐患。日本媒体认为,经过多年大赛的磨砺,水谷隼完全有可能在主场球迷的大力支持下战胜对手,如果率先扳倒对手的话,水谷隼将成为时隔24载再度闯进8强的日本第一人,对于日本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将产生巨大的影响力。

  【叫嚣】水谷隼向国乒叫板:碰中国会激动 至少战胜一个 
  【怪癖】日乒头号男单曝怪癖 水谷隼比赛生活从不穿内裤 

  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佩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