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精彩花絮

乒球宝贝吴双是澳洲旅游大使 曝最爱阳光浴(图)

[世乒赛宝贝吴双最新写真]
世乒赛宝贝吴双写真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在搜狐体育推出“闯关答题助威世乒赛,免费送你日本五日游”之后,搜狐体育再次重磅推出了世乒赛宝贝计划,面向网友来征集世乒赛的乒乓球宝贝。这个活动自推出就吸引了相当高的关注,并吸引了相当多的热爱乒乓球的女孩来参加角逐,这其中就包括移民到澳洲的中国姑娘吴双,搜狐体育对吴双做了独家专访。

  吴双两年前移民到澳大利亚,此前一直在悉尼工作,现担任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国际旅游形象大使,目前是为澳大利亚一家影视公司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合作制作一套系列澳洲旅游节目,面对以中国大陆和香港为主的亚洲国家。节目正式启动后,她将是节目的主持人,同时也是澳洲政府任命的澳大利亚国际旅游形象大使。

  在被问到怎样获得澳大利亚旅游形象大使工作时,吴双表示这是机缘巧合被选上的。“我是先移民到澳大利亚的,一直在悉尼工作,前不久,我的一张照片让摄影师贴到墙上,很机缘巧合的是一家影视经济公司看中了我,因为当时澳洲政府正要运作澳洲旅游节目,希望我能当新南威尔士州国际旅游形象大使。通过我为他们做些推广吧,让中国人来澳洲旅游,来了解澳洲吧。”吴双说到,“自己曾经当过演员,形象还不错、普通说话的不错、又是中国人。这些应该就是他们请我的原因吧。”吴双解释到。

    >>>世乒赛宝贝有奖征集 八强火热出炉

  吴双在澳洲担当旅游形象大使之外,空闲最喜欢散步和在海滩上享受阳光浴,她表示那里很静,“我没有特别的兴趣爱好,最喜欢的就是散步,还有就是在海滩上享受阳光浴,那里的景色特别美,”吴双说到,“听着鸟叫、海滩上有许多小动物,尤其是海鸥都特别可爱,我平时都会带一些吃的喂它们。”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吴双表示在澳洲旅游、玩的地方很多,好多特色和夜总会跟北京不一样,“澳洲的夜总会人必须打扮的特别怪异才能进,歌舞很喜欢看,”吴双说到,“每礼拜我都会去海边玩,夏天不闷冬天也不冷,那边的人都很友善。”

  在被问到中国乒乓球队最喜欢哪个男运动时,吴双表示最喜欢王励勤和马琳,“奥运会半决赛王励勤对阵马琳的那场比赛我很难忘,这两位选手我都很喜欢,最后马琳夺得奥运会冠军我也很激动,他实在是太不容易了。”吴双说到。

  在被问到这次世乒赛宝贝有信心夺冠吗时,吴双略为笑了笑,表示现在竞争很激烈,最后结果不好说。“上传照片的时候很有信心,不过进八强的时候是擦边进的,现在竞争很激烈,感觉还是有些压力的。”

  这次回到北京,是一些影视剧组和公司要请,拍一些电视剧和广告。吴双表示这次世乒赛宝贝评选计划是助理将自己的照片传到搜狐的,事先并不知此事,笑着说到此前的照片并不是自己最喜欢的照片,她透露在八进四或者决赛阶段会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并表示很高兴参加搜狐推出的世乒赛宝贝的活动,希望为国球推广出自己的一份力。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双 | 马琳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