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朱骏不满申花进球被吹掉:打客场我们总是吃亏

  京沪大战,朱骏在电视机前看完比赛。北京,他压根没去。“我现在算是完全想透了,足球嘛,没什么结局我不能接受的。而且,任何场面,我都满意。”朱骏说自己的激情肯定不如去年,但言语中还是有些激动,“这样有意思吗?那个球,太影响我们的士气了。

  让朱骏和所有申花队员耿耿于怀的这个球,便是罗迪克第83分钟时的那粒进球。“真是莫名其妙。之前我也不提了,打客场我们总是吃亏。可是这个球怎么叫犯规在先呢?足球足球,一点身体碰撞没有可能吗?”拼了90分钟,踢进的球被判了无效,队员们都泄了气。“不是我们不想振作,可总是会有意外啊。想得美是没用的,踢得好也不完全能达到目标,关键还要看别人的脸色。不用说,就是这粒无效的进球,肯定严重打击了我们队员的自信心。”

  比赛一结束,朱骏就收到了老贾从北京发来的短消息,也是抱怨的口吻。“我叫他转告所有的队员,要忘记这场球。重新回到战斗状态,我们还有更艰巨的任务。”当裁判成为一场比赛的焦点人物,肯定不妙。朱骏明显憋着一口气:“北京队不是强调一开场杜文辉在禁区里被杨科绊倒了,该判个点球加红牌。那就判呀。不过也别把我们的球吹出来。1比1的比分,也比现在0比0好看。”

  今天下午,申花队全体从北京直飞新加坡。坚持在京沪大战中的闪光点,忘记所有不愉快的因素,“实实在在打场好球”。

  记者 华心怡(本报北京今日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