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世乒赛-马龙4-1德国新星 速胜对手晋级男单8强

马龙完胜德国新星晋级八强[点击观看组图]
马龙完胜德国新星晋级八强[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2009年横滨世乒赛男单1/8决赛打响,“希望之星”马龙迎战德国新星奥恰洛夫,最终马龙不负厚望,最终4-1淘汰对手杀进男单8强,八强战马龙的对手为丹麦名将梅兹和希腊选手吉奥尼斯之间的胜者。五局的比分分别为11-2、7-11、11-2、11-4、11-8。>>祝贺马龙!

  马龙被刘国梁称为“新生代的最大希望,“刘大帅”毫不吝惜赞美之词称“马龙的实力今后会很可怕,年轻的马龙今后有望可成为家喻户晓的“神奇小子”。 坐镇男单2/4区的“希望之星”马龙首轮轻取资格赛选手塞尔维亚的皮特,次轮同样兵不血刃的淘汰波兰选手王增羿,随后在第三轮中将克罗地亚老将普里莫拉茨横扫出局,轻松杀入男单16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首局比赛开始后,马龙迅速显示出技高一筹的实力,很快将比分拉开至4-1,奥恰洛夫一时难有起色,马龙表现得异常积极主动,势不可挡连续得分,并一鼓作气以11-2轻松赢得首局。

  第二局随着比赛的深入,奥恰洛夫逐渐进入比赛角色,开局一度加紧攻势占据领先,马龙也不示弱紧追比分,两人在随后段争夺的十分激烈,在战至6平后,奥恰洛夫接连得到3分后,以9-6占据主动。马龙追分乏术,奥恰洛夫打得较为顺手,没有浪费绝好良机,以11比7将大比分追成1平。

  第三局比赛马龙抢抓开局,连连得分后以6-2先发制人,奥恰洛夫极力反击效果甚微,此后马龙加紧攻势,接连造成奥恰洛夫回球出界,再度连得三分将领先优势扩大至9-2,奥恰洛夫无计可施陷入绝境,马龙则乘胜追击,最终轻松的以11-2赢下第三局,大比分2-1再度超出。

  第四局伊始马龙再度占得主动,开局即打出一波5-2得分攻击波,奥恰洛夫的接发球不利,马龙继续稳扎稳打,以7-3遥遥占先。奥恰洛夫形势告急,而又难以有所改善,而马龙已经不可阻挡,此后一鼓作气11-4胜出,大比分3-1占先形势大好。

  第五局,马龙开局5-3率先抢得主动,奥恰洛夫形势危及反而打得更加果敢,连取4分以7-5反超比分,随后奥恰洛夫突然状态有所波动,马龙自然不会错过这一千载良机,连取2分将比分追成7平,随后马龙不给对手任何的机会,一鼓作气以11-8拿下第五局,最终4-1将对手淘汰出局。(搜狐体育 无情剑)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