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广药白云山VS江苏舜天

回放广药点球是否存争议 舜天输球不应责备裁判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第7轮联赛中,广药白云山坐镇主场越秀山凭借徐亮罚进吴坪枫制造的点球,1-0小胜来访的江苏舜天,豪取联赛4连胜,而客队则遭遇了近5轮联赛的首场失利。是役过后,江苏在与广东球队的对阵中,仅仅取得了9负1平1胜的耻辱记录。

  本场比赛之前,江苏舜天保持了4场不败的骄人战绩,此次远征羊城,江苏全队上下士气高昂,裴恩才更是表示要翻过越秀山,带着联赛积分离开。

  但是,本场比赛裁判的一个点球判罚葬送了裴恩才和江苏人的取分梦想。

  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广药白云山球员徐亮右翼45度传中,拉米雷斯禁区弧顶巧妙一漏,吴坪枫带球突入禁区,被舜天后卫亚历山大放到,主裁判果断指向12码点。广药幸运觅得点球,“金左脚”徐亮角度刁钻而又势大力沉的点球,让江苏门将邓小飞只能望球兴叹。进球视频

  实际上,就在主裁判对舜天判罚禁区极刑,并送给主队点球的时候,客队球员肾上腺素急剧上升。在舜天球员眼中,这绝对不可能是一个点球。而转播本场比赛的江苏体育频道解说员也袒护舜天称,“吴坪枫这个球有点顺势倒地的嫌疑”。可见,江苏人对于此次判罚还是不敢苟同的。但是,慢镜头回放显示,此球正如2006年世界杯意大利对阵澳大利亚格罗索制造的那记制胜点球一样,吹罚点球是毋庸置疑的。

  这位名叫李玉红的裁判,在之前的一次判罚就险些掀起现场球迷的嘘声。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的时候,主场作战的白云山队获得角球机会。任意球大师徐亮左侧开除弧线球,禁区内主队前锋拉米雷斯高高跃起头槌攻门,皮球被砸进球门。但是,此时裁判的哨声响起了。李玉红吹罚拉米雷斯在进球前,推人犯规。而随后的慢镜头回放证实当值主裁判的判罚没有异议。广药白云山队员上前理论也显得底气不足而不了了之。

  本场比赛是前两支中甲冤家狭路相逢,赛前很多人认为这场比赛将是针尖对麦芒的对抗。毕竟升班马江苏舜天是一支防守不俗的球队,而广药则是一支进攻犀利的队伍。但是本场比赛广药猛攻,但是场面却没有失控,这也要归功于本场比赛的裁判。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亮 | 拉米 | 吴坪枫 | 李玉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